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每日收盘表格及操作记录

16-01-04 15:04 22475次浏览
autumer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先上个图


以后每天收盘发个表格记录下当天的数据,还有自己当天的操作想法等
特别是操作想法一是作为以后的备案,二是可以在周末月末的时候看着总结三是每天收盘做统计可以督促自己不偷懒,坚持下去
可能过两年有所成的时候,回头看看自己的历程也是很愉快的一件事情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9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utumer

17-04-06 21:47

3
晚复盘:雄安继续25只一字,昨天GJD砸盘控节奏,今天市场给面子高位震荡,涨停75自然板30封成率65%,两连板几乎都是雄安概念,而且一字居多,昨天T板很多都是小肉,甚至是坑,所以昨板今持续不好,赚钱效应一般。
明天第3天了,按道理应该是杂毛的不会一字封到3板,能顶住抛压封板的,应该是跟真龙沾边的,起码是核心圈的股,明天还是要眼疾手快,一会再继续做功课,为啥说按道理呢,因为这个题材太大,网络发达,预期性一致性都很强,所以超出以往经验,也是有可能的。
次新是受1200连扳+3903一字连扳+3833的5板开板回封的刺激,而且调整天数也不少了,走势趋稳,当然现在资金挤出太明显,明天次新想走好的话,还要看雄安龙头开板多少只以及他的吸金程度,资金都在等着做雄安,如果明天还上不了车的,一定会想别的办法。
还有大基建类,1668这种,其实也是雄安跟一带一路的收益,现在资金都在场外等着,其实这也是另外一个暗藏的进攻的方向。 

随手给个点亮或推荐,谢谢
autumer

17-04-06 15:28

1
保住本金 不忘初心 牛市倒计时 998天  
autumer

17-04-05 22:46

0
晚复盘:雄安35只一字板,带大盘直接跳空大阳。盘中有GJD砸盘但氛围起来,指数冲新高是一定的,涨停117自然板63封成率67%,昨板今持续差,无连板,大涨的都是雄安沾边股,昨天打板的赚钱效应极差,大家都割肉买雄安,虽然都没买到。
开盘排一字的自己估计有1000亿左右,题材有,钱有,不废话,一个字  干,怎么干,爱怎么干怎么干,今天干了三分之一2459  ,三分之一1669,还剩三分之一 ,明天前35个一字有开板,都值得干进去,先买了再说,谁爱分析什么分析什么
autumer

17-04-05 15:36

0
保住本金 不忘初心 牛市倒计时 999天  
autumer

17-04-04 22:13

0
晚复盘:周5大盘四阴后收小阳,银行撑指数,跌9%有34只,其实涨的有点莫名其妙,假期出雄安新区消息。涨停37自然板13封成率59%,昨板今持续差,继续无4连无3连,指数涨的还好但赚钱效应极差。
  一带一路补跌,2040,,1008,545等开盘就大杀,补跌最坑人,一个犹豫,回撤就巨大,而且下个交易还要计提,2302总龙头还是抗跌的,但下个交易日有可能对比自己板块补跌,暂时先观望下,别急抄底
  次新杀的更厉害,3根大阴线之后,周5继续收阴,盘中有反弹的意思,不过次新还是要看新开板,新开板能回封带起挣钱效应才行,因为次新太特殊,抄底博反弹千万不可取,次新和一带一路双杀共振,正常的话开盘后压力是巨大的,但可是雄安新区来了。。。。
  4.1日的雄安新区爆炸题材,真的足够大,开盘后有机会的话一定能要重仓参与,个人理解跟当年的四万亿一样一样的,只是换了个名字,你说要是叫十万亿二十万亿好听吗,所以就改个名字而已,炒是一定要炒的,而且要大吵,炒完别入戏太深就好。
看雄安新区能带领大盘一起飞吗?个人感觉不见得,但市场说了算,走一步看一步
autumer

17-03-31 15:19

0
保住本金 不忘初心 牛市倒计时 1004天  
autumer

17-03-30 22:06

1
晚复盘:大盘低开后震荡走低,午后破3200后反抽,震荡至收盘,收中阴,空仓看暴跌真是格外有情调。涨停42自然板15封成率56%,昨板今持续还好,无4连无3连,赚钱效应还是在一带一路
带路板块今天冲高回落,多股破板,龙头2302涨停被砸后高位盘整,较为抗跌 ,新疆又顶起545,798两板独苗一字,港口2040,1008都被砸,但对主线要多尊重,特别是龙头2302,0877等跳水时都没恐慌,这些不挂带路党也不好轻易说到顶,但是板块内除非标杆龙头,其他股都要小心,逢高先减仓总是没错,不做也不错。
另一主线次新作为杀跌的主力军,也是牛B的一塌糊涂,高送叠次新躺枪大跌,个股跌出股灾的感觉,次新就是情绪化严重,涨过头跌过头,后市看次新什么时候企稳,就可能是大机会,主线之一别轻易放弃。
空仓的一天,多说一句次新的机会,次新炒作个人理解,就是炒情绪氛围,情绪来了垃圾也上天,情绪下去了茅台重新上市也不好使,重点炒新不炒旧,因为是情绪化的东西,新开板的永远是第一炒作标的,千万别留恋之前的老次新,如果被套割肉也要快,绝不能补仓幻想,所以说暴跌后次新的机会,就在被吓的提前开板新股里 ,千万别会错意去抄底去

随手给个点亮或推荐,谢谢
autumer

17-03-30 15:20

0
保住本金 不忘初心 牛市倒计时 1005天  
autumer

17-03-29 21:35

1
晚复盘:指数3连阴,量能放大,破30线,虽指数大概率不会有大跌风险但看跌幅榜却有了股灾的感觉,冲在跌幅一线的是一水的次新。涨停52自然板19封成率68%,昨板今持续还好,无4连无3连,赚钱效应都集中在一带一路

一带一路高潮,分支1港口集体上板加海运798,,港口2040反包领衔,1008反包跟随,带起来一片,分支2 水泥2302继续大妖之路 ,不要板块小弟 ,分支3 新疆 3227顶一字也是醉了 ,分支4海外工程 0151, 970 调整 ,分支5路桥机械 368, 984等 ,分支6 大基建1668 等,尾盘是跳水的?想挣钱只能在这里折腾,今天早盘砸完 300420 后就空仓,找不到切入点,今天高潮后龙头还有2天的惯性,跟风估计要坑人了。

资金跷跷板,带路涨,次新跌,十只跌板全是次新 ,高价3444,人气1212 ,1375等继续下杀,新开板透支巨大没人接力,指数是次新带下来的,主线的低位还是不能忽视,什么时候止跌企稳,次新还有的做,下杀越惨就越有更大的机会,大机会并不是说去抄底,次新不适合抄底,下一波起来直接换最新的面孔上就对了。

明日关注2040  2302  0151  加新开板次新表现,思路 :先别想着挣钱,稳住不亏钱就好 ,耐心等机会

随手给个点亮或推荐,谢谢
autumer

17-03-29 15:22

0
保住本金 不忘初心 牛市倒计时 1006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