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复盘:指数3连阴,量能放大,破30线,虽指数大概率不会有大跌风险但看跌幅榜却有了股灾的感觉,冲在跌幅一线的是一水的次新。涨停52自然板19封成率68%,昨板今持续还好,无4连无3连,赚钱效应都集中在
一带一路。
一带一路高潮,分支1港口集体上板加海运798,,港口2040反包领衔,1008反包跟随,带起来一片,分支2 水泥2302继续大妖之路 ,不要板块小弟 ,分支3 新疆 3227顶一字也是醉了 ,分支4海外工程 0151, 970 调整 ,分支5路桥机械 368, 984等 ,分支6 大基建1668 等,尾盘是跳水的?想挣钱只能在这里折腾,今天早盘砸完
300420 后就空仓,找不到切入点,今天高潮后龙头还有2天的惯性,跟风估计要坑人了。
资金跷跷板,带路涨,次新跌,十只跌板全是次新 ,高价3444,人气1212 ,1375等继续下杀,新开板透支巨大没人接力,指数是次新带下来的,主线的低位还是不能忽视,什么时候止跌企稳,次新还有的做,下杀越惨就越有更大的机会,大机会并不是说去抄底,次新不适合抄底,下一波起来直接换最新的面孔上就对了。
明日关注2040 2302 0151 加新开板次新表现,思路 :先别想着挣钱,稳住不亏钱就好 ,耐心等机会
随手给个点亮或推荐,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