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每日收盘表格及操作记录

16-01-04 15:04 22474次浏览
autumer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先上个图


以后每天收盘发个表格记录下当天的数据,还有自己当天的操作想法等
特别是操作想法一是作为以后的备案,二是可以在周末月末的时候看着总结三是每天收盘做统计可以督促自己不偷懒,坚持下去
可能过两年有所成的时候,回头看看自己的历程也是很愉快的一件事情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9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utumer

17-04-16 22:06

0
个人雄安炒作思路总结
到本周末为止,清明假期横空出世的雄安题材第一波操作算告一段落,有必要总结下自己在这8天里的得失
  4.5开盘之前做了功课,加了自选,但开出来几十个一字,还是没想到,市场情绪火爆,自己买了 002459 T板加1669大盘股,合计半仓,空半仓出来等次日更好的机会,这思路没错,也是这么做的,但其实当时心里不淡定,正确做法应是静心观察盘面,集中力量备战后面的龙头品种,而不是把时间消耗在杂毛上,后面会体会更深。
  4.6盯着开板的北京城建 ,首创 ,北新建材,最强的是266,买了3分之1仓全天封死,量价完美,结果次日到今天的走势确并不完美,没选首创有运气成分的,也证明龙头不是那么简单的谁涨停的好,就是龙头,买到266以后就飘了觉得自己上了牛B龙头,开始瞎搞,当天次新还有反弹,涨停也好几只,所以剩余资金就自作聪明翘板2853,结果尾盘封死跌停,还好当时剩余仓位不多,卖出操作:平手出2459,微利出1669,腾出次日仓位,这操作也对,另外别看没挣钱,这两只当时费心费时可没少费,所以买杂毛真不划算,持仓266.2853
  4.7杂毛2853割了8个多点,别觉得这么简单,盯着这垃圾盯了1个多小时,才割掉,期间错过了首创,心态是很差结合开盘266低开,2853还一直下杀,盯盘的时候还YY,整体上午一大半的交易时间就是在这种坏心态上操作, 600550 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买到的,这个给自己好评,但仓位没打满,看到266那样就有点手软,事实证明做事情要专注,什么都不想错过,结果就是割大肉,午复盘看环保是热点,龙头都板 一堆的时候YY园林也行,午开盘买了2431,收盘被套4个点,整个周末都没过好,收盘持仓550,2431  ,266也没卖其实是不服气,各3分之1.
  4.10开盘首创一字,2431秒板这个是运气,持股550也快速上板,虽然开过一次,但这种肯定不会下车,下午高位出了266,对冲割肉的2853以后第一笔盈利,但是但可是因为不服气,觉得那么好的板不应该不是龙头,所以一直拿了几天浪费时间到下午才卖,没有仓位错过了河钢的开板,是得不偿失的。杂毛弱股真不能买不能持有,浪费时间浪费精力,搞坏心态。
  4.11继续持550,均价附近出掉2431,盈利也不小,当天行情火爆,早上想买中持的但是没下手,其实下手也是一碗大面,但不知道为啥撤单了,同时的四通也是撤单,算运气好吧(算盘感吹牛B),当时没想到中持,四通等次日走那么差,下午的时候干了480,这笔又是买的跟风,龙头错过,买跟风这就是最近半年亏钱的主要原因,在周2继续上演买跟风买杂毛,收盘持仓550 ,480各三分之一,当天尾盘GJD砸开2416 0709
  4.12开盘气氛不大好,但还是干了0923宣工,亏1%出480,之后看着550一直封开封开,上午跟下午分别板上砸出550收益很大,也是雄安第一波的一笔大肉,上午看0709走势强劲,开仓0709,下午上板被砸开,持仓 0923  0709,操作没大毛病
  4.13有13只一线停牌。0923被停牌,早盘在庞大加环保等多只上板之后,0709没有走出理想的走势,亏2点左右割掉了,其实有平手走的机会,但盈亏同源,要是计较这些盘中高点的话,很多股也拿不住,空仓当天
  4.14看了一天盘,早盘就做了逆回购,盘中看到2457  2494等不错,但是没有仓位,后来开打新小号,卖掉一个中线股,买了20个2457,
  基本就这样了,整体来说  1:盈利还是不少的,但我归结为市场好运气好碰到大题材  2:我的硬伤,仓位,有进步,但还不够而且还比较混乱,不是我想的那样井井有条,还要再改进  3:开始的时候功课做的还不够,临盘的时候太贪,什么都不想错过,而且不服气不按盘面走,觉得板封的好就一定是龙头。长期YY要改  4:老毛病买杂毛费时费力坏心态,以前绝不补仓这四个字改了快3年才改掉,这买杂毛啥时候能改掉??错误还是很多,收益虽然暂时可观,但路还很长,加油
autumer

17-04-14 15:15

1
保住本金 不忘初心 牛市倒计时 990天  只有4个自然板,市场到周5都对死鱼恐慌到极致了,就怕周末两天死鱼出幺蛾子
autumer

17-04-13 21:31

1
晚复盘:大盘缩量震荡,涨停51自然板28封成率62%,昨板今持续差,赚钱效应一般。  
  盘面主线还是雄安,昨天大面积特停一线,资金从三四线品种中找机会,庞大,华斯,率先拉板,作为补涨分支,随后清新环境拉起带动环保板块,下午栖霞建设一笔到板,又挖出河北金融题材,今天大概这3个分支,晚上首创被特停,通过这两天可以看出监管是不想涨太快,之后的操作上高位的雄安没特停的冲高要先出来,换到低位上,伪雄安更不要做,主做低位补涨分支,比如今天新出来的河北金融,环保,建材等新挖掘也可,但我不大适合做一板的这种挖掘补涨的,正好明天周5大概率休息空仓,总结下最近的操作,调节下节奏,下周再干。
autumer

17-04-13 15:28

0
保住本金 不忘初心 牛市倒计时 991天  
  
autumer

17-04-12 15:26

0
保住本金 不忘初心 牛市倒计时 992天  
autumer

17-04-11 20:35

0
晚复盘:指数收长下影,分时深V反转形态,各大指数都是放量的,说明下杀后有增量资金进来抄底了,外围资金很饥渴,涨停78自然板49封成率64%,昨板今持续继续爆棚,赚钱效应非常好。
  截止刚才次新又停牌3只。。。次新跟高送,最近起码这两周不要搞了,今天增量资金不想接力雄安的,搞了军工还有粤港澳 ,军工能打起来?还有粤港澳都是老题材,跟雄安没得比,都是杂毛不要搞,浪费时间精力。
  主线还是雄安,咱小散资金也不多只做主流,做别的杂毛乱七八糟,脑子都不够用。雄安这主线别觉得炒几天 了,这几天炒的只能算预热,好戏才刚刚开始,前面都是开胃菜,明天继续介入雄安,策略上去弱留强,盯没打开的核心品种,打开就干进去。尾盘河钢99万手砸单,华夏65万手砸单,唐山56万手,都来自于GJD搅屎棍砸,不过没关系,承接有力,明天如果第一梯队实在是买不到的话,这几个都可以作为突破口。  
  今天砸了2431一直开板放巨量,550继续持股,下午排队480以为没戏,尾盘竟然买到了,是GJD砸盘吓的?这是因为叠加军工属性,但实在不想去做军工,所以选了这双属性,犹豫了下就排后面,买到了是惊喜还是惊吓明天就知道了,还剩余仓位,明天继续雄安。
autumer

17-04-11 15:29

0
保住本金 不忘初心 牛市倒计时 993天  
autumer

17-04-10 19:38

0
晚复盘:大盘小幅低开后一路震荡低走,全天水下运行成交量萎缩,个股冰火两重天,雄安暴涨其他股有上百只跌停,涨停68自然板33封成率59%,昨天23只3连今天23只4连,昨板今持续爆棚,赚钱效应很好但只限于雄安。
  段子不是说了,今天盘面就三个情况,雄安,熊按,凶案  雄安连板的概率相当高,继续大涨,其他股基本是股灾状态,跌幅9%有125只。复盘也没意义,大家预期都一致。
  策略:买进主流,持有主流,往更主流的股上换,买进要多做功课,持有要坚定信念,主线行情多看日线少看分时。继续干雄安,板块不出跌停股不收手。
  风险上来说除开几个大龙头外不可能所有股都继续5板6板7板,明天开始5板一定有掉队的,这时候买股要看功力了,还有打板用到刀刃上,继续板的才真牛B
  雄安是4月甚至全年最具确定性的机会,逮到机会还是要使劲干,今天下午高位砸266继续持股2431 (运气真好直接高开秒板)+   600550 低价本地国企基建电力。剩余资金在手,明天有机会继续换第一梯队上。
autumer

17-04-10 15:36

0
保住本金 不忘初心 牛市倒计时 994天  
autumer

17-04-07 15:23

0
保住本金 不忘初心 牛市倒计时 997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