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复盘:大盘三连跌,尾盘跳水破3200,指数跌不多个股继续股灾,涨停25自然板8。封成率42%,昨板7只,持续性一般没有挣钱效应。
大量资金套牢在雄安板块,雄安稳住将大盘才好走,下半周重点观察雄安板块的走势。确实大阳改三观,大阴也改三观,昨天预期还很高的,今天尾盘再杀,大家都预期低很多,抄底的也 不抄了,哎,没办法,都说大局观,做到底有几个,0923T了一把,2457又扛了一天没出,复盘是又觉得自己SB了,先河开板时候应该出掉的,大肉的,但主观太看好,忽略了大势,还有死鱼的黑嘴威力,从去年
煌上煌被特停大肉变大面以后,死鱼讲一次话,要亏一次,上次次新高送躲过去了,以为自己牛B了,这回雄安还是没躲过,啥也别说怪自己,就算看好现价翻倍,难道还会一口气上去,没脑子,就算过2月是翻倍的,但这两月期间的起起落落哪里是做超短的能承受的,不说了,明天好好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