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每日收盘表格及操作记录

16-01-04 15:04 22471次浏览
autumer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先上个图


以后每天收盘发个表格记录下当天的数据,还有自己当天的操作想法等
特别是操作想法一是作为以后的备案,二是可以在周末月末的时候看着总结三是每天收盘做统计可以督促自己不偷懒,坚持下去
可能过两年有所成的时候,回头看看自己的历程也是很愉快的一件事情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9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utumer

17-04-24 15:13

0
保住本金 不忘初心 牛市倒计时 980天  
autumer

17-04-21 15:16

0
保住本金 不忘初心 牛市倒计时 983天  
autumer

17-04-20 15:14

0
保住本金 不忘初心 牛市倒计时 984天  
autumer

17-04-19 22:06

0
晚复盘:指数再次跳空下杀,尾盘弱反收跌0.81%又是不到1%,形态很差,没止跌迹像,个股跌9%还有33家,涨停34自然板14。封成率82%,昨板8只,持续性好但是股票太少不具参考性。
  次新和高送反弹更多的是一种反抽,个人不参与。
  雄安板块还在调整,明天关注雄安板块是否止跌,雄安止跌大盘才可能好,进入的资金太大太深,说句不好听话,大小资金都套在雄安上了,包括割肉的大资金,搞别的板块要想把割肉的钱挣回来,体量太小,要到猴年马月,特别是大资金,所以雄安一定还是重点
  今天平手出2457,   000923603616 。尾盘暂时看不理想,有之前的利润在,让他走走看
autumer

17-04-19 15:20

0
保住本金 不忘初心 牛市倒计时 985天  
autumer

17-04-18 22:31

1
晚复盘:大盘三连跌,尾盘跳水破3200,指数跌不多个股继续股灾,涨停25自然板8。封成率42%,昨板7只,持续性一般没有挣钱效应。
大量资金套牢在雄安板块,雄安稳住将大盘才好走,下半周重点观察雄安板块的走势。确实大阳改三观,大阴也改三观,昨天预期还很高的,今天尾盘再杀,大家都预期低很多,抄底的也 不抄了,哎,没办法,都说大局观,做到底有几个,0923T了一把,2457又扛了一天没出,复盘是又觉得自己SB了,先河开板时候应该出掉的,大肉的,但主观太看好,忽略了大势,还有死鱼的黑嘴威力,从去年煌上煌被特停大肉变大面以后,死鱼讲一次话,要亏一次,上次次新高送躲过去了,以为自己牛B了,这回雄安还是没躲过,啥也别说怪自己,就算看好现价翻倍,难道还会一口气上去,没脑子,就算过2月是翻倍的,但这两月期间的起起落落哪里是做超短的能承受的,不说了,明天好好处理
autumer

17-04-18 15:16

0
保住本金 不忘初心 牛市倒计时 986天  
autumer

17-04-17 20:34

0
晚复盘:周五走势收盘后就说市场怕死鱼黑嘴,果然周末死鱼放屁,今天大盘跳空低开后加速下跌,收盘跌0.74%指数完美控制,个股股灾,跌9%有160只,惨不忍睹,涨停24自然板7封成率39%,昨板就4只,毛的挣钱效应。
  控制指数,个股大跌,最近半个月,已经是股灾行情了。雄安概念今天一线全线复牌,走势不好,唯一剩下4只 3137  , 0856, 1992,3117.继续封板,其实今天所有复牌后还红盘的雄安概念都要重点关注,雄安概念还是旗帜鲜明的看好,包括看回报,很多一线大佬都是几亿几亿的上,一个游资大佬上,可能看错行情,一堆大佬上,肯定不那么简单。
  今天一天在外面办事,也没有盘中盯盘,操作上继续持股0923吃个跌停。。。2457也持有没动,明天看反弹,手里票弱换强,或者扔掉继续空仓,雄安真的是看好,但是死鱼太死鱼了,谁知道出啥阴招,让市场先走走看,谨慎一点也好。
autumer

17-04-17 15:19

0
保住本金 不忘初心 牛市倒计时 987天  碰到史上奇葩死鱼就是不让涨也是没谁了  
autumer

17-04-16 22:23

1
晚复盘:周5大盘中阴杀跌,破30日线,创指更是完蛋操的走势,要看指数那是非常的不好,但咱有GJD你懂的,这都成一种信仰了,涨停26自然板4封成率21%,昨板今持续极差,雄安都挂了哪有赚钱效应,跌停12只。  
  周四最强的雄安金融周五高开下杀,很过股走出大阴棒,是不是怕了?板块停牌的一二线龙头周一归来,会不会继续带动板块内个股上路,我们盘中再看,个人坚决看多雄安,明天有机会换手上板的,一定可以搞,但是明天有事,一天看不了盘,操作上估计锁仓0923加2457了,看不了盘就不瞎操作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