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每日收盘表格及操作记录

16-01-04 15:04 22460次浏览
autumer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先上个图


以后每天收盘发个表格记录下当天的数据,还有自己当天的操作想法等
特别是操作想法一是作为以后的备案,二是可以在周末月末的时候看着总结三是每天收盘做统计可以督促自己不偷懒,坚持下去
可能过两年有所成的时候,回头看看自己的历程也是很愉快的一件事情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9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utumer

17-05-02 20:15

1
晚复盘:大盘低开后震荡,全天缩量。指数来回折腾筑底。涨跌榜冰火两重天,远离破位股。涨停50自然板29。跌9%增加到22只,封成率81%,昨板今持续很好,挣钱效应很好,强者恒强。
  板块方面雄安继续,整体成交900多亿,活跃资金几乎都在这了,今天板近20只,冀东灵魂板,其他各支龙头全板,地热,机械,轨道,数字,下午还有环保反拉,今天一致高潮,明天分化肯定,要做的话从两个方面下手,第1 继续做强势龙头,强者恒强,风向标0856.  第2,抄底还没涨的最后排等补涨,不大擅长。  明天不能乱买跟风追涨那种不上不下的杂毛,很容易在分化阶段吃大面,现在手里就打板的2158,明天计划多拿一下,早盘最低点砸的2542,卖点看来是这段时间自己的主攻方向。
  除雄安处,其它板块就不看了。
坚持码字不易,慧眼识帖有缘,股海多寂寞,慢慢熊途磨炼,点赞,点赞,一路有你相伴
autumer

17-05-02 15:18

0
保住本金 不忘初心 牛市倒计时 972天  
autumer

17-05-01 21:02

1
坚持码字不易,慧眼识帖有缘,股海多寂寞,慢慢熊途磨炼,点赞,点赞,一路有你相伴
autumer

17-05-01 20:29

2
晚复盘:周五大盘缩量震荡尾盘拉红,收四连阳,缩量有节日效应。不算大毛病。涨停42自然板20。跌9%同样8只,封成率59%,昨板今持续一般,挣钱效应一般。
  板块上还是次新跟雄安,次新两个2连扳 加2836叠加填权的三连,整体来说还成,但是成交容量小,能在次新挣钱的资金还是少数,而且板块小弟跟随的也不紧密,特别是高送填权,暂时关注看看就好。
  主要风口还在雄安,总龙头冀东装备 成妖,马上就2倍了,除非特停等外力干扰才能停下它的脚步,它打开空间,雄安炒作还是值得期待的,除了第一波雄安外,市场继续挖掘各种分支: 河北机场建设,中化岩土。 地热周四一字,周5汉钟精机,资金在消息不断的情况下会不停的挖掘新的,再配合老的一起炒作,另外还有补涨股,比如保变的涨幅对比巨力,宣工,河钢等都补涨,总体来看,雄安现在炒作才渐入佳境,下周值得多用心。
  从周3开始就想买冀东装备,不是不敢,是买点跟时间还有量价不够好,所以一再的放弃,到周5也没买,这个要改进下,有时候自己犯错,对跟风,对杂毛的要求反倒不高,对龙头要求怎么那么高,其实说白了就是,杂毛跟风有时候都无脑上,龙头反倒内心是有犹豫的,这毛病要改,周5早盘2542秒板,半路买了2342仓位3成,算跟着市场走的吧
autumer

17-04-28 15:17

0
保住本金 不忘初心 牛市倒计时 976天  
autumer

17-04-27 15:31

0
保住本金 不忘初心 牛市倒计时 977天  
autumer

17-04-26 15:21

0
保住本金 不忘初心 牛市倒计时 978天  
autumer

17-04-25 19:24

0
晚复盘:指数收缩量小阳,涨停37自然板23。跌9%13只,封成率62%,昨板今持续很好跟昨天板少有关,挣钱效应还行
  盘面又回暖,跌停少了,连扳有2只,0856晚上也没停牌,雄安反弹其实算一个反抽,其实板块起2波暂时不大可能,应该走个股行情,市场情绪恢复要一个过程的,还是不乐观,继续空仓看看
autumer

17-04-25 15:25

0
保住本金 不忘初心 牛市倒计时 979天  
autumer

17-04-24 20:11

0
晚复盘:大盘破位长阴,没有热点,涨停20自然板4。跌停79只跌9%107只,百股跌停,昨天才34只,封成率44%,昨板今持续非常差,挣钱效应非常差.
  指数破位,板块继续下杀,锂电,新疆,水泥,带路,港口,都有跌停股,甚至有的两连板,比如多氟多,达刚,连云港等,看今天的席位回报,跌停股都是无量跌停,这个很可怕的,个股杀到跌停板上都没人买,如果继续这样,想卖的卖不掉,没人抄底,不是又现15年7月的流动性危机?但愿不是
  明天继续空仓,暂时还没想好除了雄安有可能反弹一下外,市场怎么破局?高送?次新?中小创?白马?大烂臭?一带一路?新题材?从哪个方面破?资金从哪里来?场外增量做梦吧?雄安高位套现的资金,他们也不是做题材短线的?还是多看少动,多思考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