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复盘:大盘继续震荡筑底没啥看头,总不会再破位下杀吧。涨停46自然板27。封成率53%,大跌9%个股减少,昨板今持续好,挣钱效应好。
雄安昨天中阴后今天再次引领市场,主线就是主线,龙头
韩建河山触网快速涨停带动 青龙、铸管、等大批量涨停,午后获利盘砸盘跳水,开板个股增多,尾盘次新又出来捣乱,别看次新涨的欢,对做短线来说,是大坑,谁也不会昨天打板,然后等到今天尾盘拉升,你今天能等着尾盘拉,下次也能持有到尾盘跳水,盈亏同源。
个人坚定的看好主线雄安,当然也要吸取教训,看多也不是一味的死拿死多,凡事都要有进退,雄安操作去弱换强,等无强可换的时候,也要适当休息,等回调做做龙头低吸,或直接空仓,放弃杂毛,专注主线,雄安还有的做,27买韩建低位割肉,20买青龙大肉没出平手出的教训,血淋淋的就在眼前,当时想的跟现在想的一模一样,就是做雄安主线,但是不知道迂回,不知道进退,亏吃的比较大,但不能白吃亏,踏好节奏下一个0856一定有一块肉是我的。最后一段写给自己。
坚持码字不易,慧眼识帖有缘,股海多寂寞,慢慢熊途磨炼,点赞,点赞,一路有你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