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每日收盘表格及操作记录

16-01-04 15:04 22453次浏览
autumer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先上个图


以后每天收盘发个表格记录下当天的数据,还有自己当天的操作想法等
特别是操作想法一是作为以后的备案,二是可以在周末月末的时候看着总结三是每天收盘做统计可以督促自己不偷懒,坚持下去
可能过两年有所成的时候,回头看看自己的历程也是很愉快的一件事情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9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utumer

17-05-17 19:55

2
晚复盘:  昨天大涨后今天指数调整,大涨后调下算正常,关注明后天的市场走势。涨停52自然板27。封成率47%,昨板今持续还好,挣钱效应不好,为啥持续好挣钱差因为都是一字板,要不买不到买到就是面。  
  雄安水处理板块没有做起来,特别是 600008 高开太高,0605一字被砸, 300334 没人接力,874低开下杀,正宗的搞不动了,来了一堆边角料涨板,而且还是一字板,板块个股吃大面的一堆3616 ,3050,   300374 这些大坑,整体来看资金是被昨天大涨激活了,但是只想搞低位的,不愿去高位抬轿,大家都猥琐的话,行情确实走不远,明天再看看主流资金能不能引导反包,那样的话还能再做下,先看水处理板块,其他的补涨的沾边的一字的真的不好去买,昨天信心满满今天找不到买点,也没出手,昨天低吸874今天越走越差割了,  2158因为 300157 板,觉得前龙头不该这么死所以拿着没卖,收盘来看是自己想多了,明天处理掉。
  熊市熊市熊市,真特么呢不好做,坚持

坚持码字不易,慧眼识帖有缘,股海多寂寞,慢慢熊途磨炼,点赞,点赞,一路有你相伴
autumer

17-05-17 15:22

0
保住本金 不忘初心 牛市倒计时 957天  
autumer

17-05-16 20:22

0
大盘 本来预期要调整,结果盘中调完,探底回升后V型反转,突破各种线的一根大阳。涨停66自然板46。封成率71%,昨板今持续非常好,挣钱效应很好。  
  板块方面,早盘一带一路下杀,昨天的网安等都很一般,主流雄安早盘  300344 昨天澄清结果被顶一字, 300374 跟风上板,环保0605二波上板,0958叠加高送拉板,这时候其实指数还在调整,整体雄安走势算平稳,G点是中军 600008 上板后,做多热情被激活,特别是600008一板封死,这个当时觉得最少会开一次,结果没开,特显强势,下午就觉得要做多,但是没自己的合适的票,小仓低吸了2158  。874  这两只,不管啥逻辑,就是觉得如果一股不买那就是踏空,买了一小点好像就不踏空,人的心态就是这么神奇,还有卖出操作,次低点卖出打板的2282,今天拿的时间够长了吧,结果卖的更低了,卖点确实不好把握,以后努力提高,而且盘中确实,雄安一个劲的上,2282一个劲的下,实在没办法,卖飞就叫没缘分吧。
  所谓一阳改三观 ,做多热情肯定是起来了,明天还是主做雄安 旗帜鲜明的买买买,但是也要保持一份清醒,按自己的模式来,挣自己能挣的钱,别乱追高 ,不然总有大面等着你。其他杂毛锂电高送次新啥的,看都不要看。 

坚持码字不易,慧眼识帖有缘,股海多寂寞,慢慢熊途磨炼,点赞,点赞,一路有你相伴
autumer

17-05-16 15:18

0
保住本金 不忘初心 牛市倒计时 958天  
autumer

17-05-15 20:16

1
晚复盘: 大盘继续反弹。承压10日线。今天缩量明显,一直这样总归不是好事情。涨停53自然板29。封成率60%,昨板今持续好,挣钱效应很好。  

  板块方面,早盘网安受消息刺激群秒一字,这个看看就好本来也没多大的预期,结果弄一堆缩量一字板,要不买不到,等买到了面的概率也大了。还有下午的中央政务区 ,这都什么也拉一堆板,看不懂,明后天也不想去关注。

  雄安今天继续表现,11只板,还有两个3连,1个两连,唯一有点小缺憾就是几只前排都是缩量,明天看放量后分歧的情况,还有874尾盘被砸开,这个应该留点资金低吸的,当时没仓位,别问为啥,这种龙头几乎不会怎么挂掉,早买一天就是活仓,其实开盘也是一个买点,但当时在盯博天跟博深,等博深走出来,打了板,874的点就错过了,其实还是自己功课没做好。
  次新高送零星表现,其实不差,但是真不好把握

  明天的话,大会结束维稳结束预期,叠加已经反弹三天无量,大家心理是有回调预期的,小心为上,但是也要已盘面为主,最近监管少了,也有可能放量反预期继续反弹

坚持码字不易,慧眼识帖有缘,股海多寂寞,慢慢熊途磨炼,点赞,点赞,一路有你相伴
autumer

17-05-15 15:34

0
保住本金 不忘初心 牛市倒计时 959天  
autumer

17-05-14 18:56

1
5.12晚复盘:大盘缩量大阳,有开大会维稳的意思,尾盘差点就跳回去,而且中小创全天弱势。涨停37自然板19。封成率53%,昨板今持续还好,挣钱效应因为生病没盯盘看数据是还可以的。  
  板块上雄安和次新都有延续,加上护盘大军,看起来形势一片大好。雄安874新高两连打开空间,引领了方向,能走到哪不好说,另外 博天,博深,左右护法,周5要不是生病,当时要能起床的话应该是买博天的,后面零星表现,这就是主线的魅力,但周一怎么接力?还没想好,周五是最好的点错过了,现在真的比较尴尬。
  次新的话走出均达4连扳,新开板回报最近不错,看周一有新开的话也是个机会大于风险,新股开板后调整过的,也不好把握。
  整体看,现在是下降趋势的反弹,这本身就不是我擅长的,火中取栗,不做也不错,不要太难为自己。 

坚持码字不易,慧眼识帖有缘,股海多寂寞,慢慢熊途磨炼,点赞,点赞,一路有你相伴
autumer

17-05-14 18:04

0
保住本金 不忘初心 牛市倒计时 960天  
autumer

17-05-11 20:37

1
大盘今天再一次探底回升,开盘跳空下杀午后最低3016,几乎以最高点收盘,轻微放量  。涨停34自然板19。封成率73%,昨板今持续差,挣钱效应差。  
  雄安昨天大阴,今天横盘缩量震荡,午后开始拉高,3603 ,3903 ,3334,早盘就比较强势,资金偏向雄安环保,午后也是往这个方向走的,2282晚上很多人在吹票了,要小心点,这股上一个涨停是次日直接坑死人的,雄安题材是一直说看好的,盈利也全在这上面,现在看来这就是主线的魅力,明天反弹顺利不还看雄安的持续,还有明天周5,,小心死鱼你们懂的,还有次新出了4连扳高出不胜寒,没小弟,但如果明天重复周三的故事的话,周末会不会少发次新呢?万一少发了,这你也懂的,明天控制仓位雄安龙头加次新新开板,有机会的话买一点也可,不买也可。
  说下自己最近生病后的心得:
  整体看,今天不管是吹票的还是客观分析的,说的都是雄安反弹大盘反弹,那他就只是一个反弹,问题是因为每个人模式不同,有人做主升,有人做低吸,有人喜抄底,有人做反弹,所以也不能强求自己什么形势下都要能出手,总有你不擅长的,比如今天之前空仓,好像今天反弹了没买就是天大的错误,真是这样 吗?  我股灾1.0以后几乎每次都躲过大跌,每每都面临今天这样的局面,比如今天的反弹却空仓,可自己确实不擅长,而且在这上面亏钱也比较多,这怎么破?
  以前一直被这问题困扰,但就在我写下这些字的时候,感觉这个问题解决了,世上总有你不会的东西,市场更是如此,一种模式做极致就不错了,高抛了还想低吸,逃顶了还想抄底,其实不是不会,是想的太多,所以就每次面临这种抉择觉得挺煎熬,市场涨就一定有买进去股票上涨,说的好像自己多牛B一样,其实就一个字,贪。主流做完还想做杂毛,主升做完还想做反弹,什么都想的结果就是什么都没理想,现在明白了,抄底大肉也好,地天板也好,不是你的菜,不是你的模式,跟你一点关系都没,想都不要去想,静心等待属于自己的那块肉就对了,永不抄底。 

坚持码字不易,慧眼识帖有缘,股海多寂寞,慢慢熊途磨炼,点赞,点赞,一路有你相伴
autumer

17-05-11 16:12

0
保住本金 不忘初心 牛市倒计时 963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