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 本来预期要调整,结果盘中调完,探底回升后V型反转,突破各种线的一根大阳。涨停66自然板46。封成率71%,昨板今持续非常好,挣钱效应很好。
板块方面,早盘
一带一路下杀,昨天的网安等都很一般,主流雄安早盘
300344 昨天澄清结果被顶一字,
300374 跟风上板,环保0605二波上板,0958叠加高送拉板,这时候其实指数还在调整,整体雄安走势算平稳,G点是中军
600008 上板后,做多热情被激活,特别是600008一板封死,这个当时觉得最少会开一次,结果没开,特显强势,下午就觉得要做多,但是没自己的合适的票,小仓低吸了2158 。874 这两只,不管啥逻辑,就是觉得如果一股不买那就是踏空,买了一小点好像就不踏空,人的心态就是这么神奇,还有卖出操作,次低点卖出打板的2282,今天拿的时间够长了吧,结果卖的更低了,卖点确实不好把握,以后努力提高,而且盘中确实,雄安一个劲的上,2282一个劲的下,实在没办法,卖飞就叫没缘分吧。
所谓一阳改三观 ,做多热情肯定是起来了,明天还是主做雄安 旗帜鲜明的买买买,但是也要保持一份清醒,按自己的模式来,挣自己能挣的钱,别乱追高 ,不然总有大面等着你。其他杂毛锂电高送次新啥的,看都不要看。
坚持码字不易,慧眼识帖有缘,股海多寂寞,慢慢熊途磨炼,点赞,点赞,一路有你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