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复盘: 指数低开震荡向上补缺,午后震荡向下,全天缩量,指数毛用都没,为啥天天把它放前面说呢?因为这样显的咱专业。涨停34自然板13。封成率48%,昨板今持续差,挣钱效应差。
板块方面 只有 雄安 加 可燃冰,雄安两极分化,有涨板有跌板,整体来说不好把握,但是今天封板的几只 3603 0062 2350
300140 多关注他们调整结束后走势: 补跌 或继续强势,看市场怎么选,还有今天跌9%个股又多到27只,明天跌幅榜也要关注,是一次性释放还是持续释放,而且明天周5,虽然有段时间死鱼没跳出来了,但万一他绷不住了呢?你懂的。
具体操作,早盘割2158,昨盈利没出,今割肉,反思一天,不是反思这笔,是反思本周,其实就两笔操作,2282周一打板,模式内,虽卖点不好但整体操作是对的,卖点有待提高,仓位也合理。 周二低吸 874 2158亏损,马后炮可以给自己N多理什么模式外,学低吸等等,事实上就是贪心,周二当天指数大涨,屁股坐不住,美其名曰学做低吸,内心就是看着市场上涨自己眼红想挣钱浮躁,火急火燎的就杀进去,874次日周三走的极差小亏割掉,2158看
300157 拉板就开始YY没出,今天割肉出,这里面有一万个理由可以解释这次操作,静下心来,面的真正的丑陋的自己:只有周二自己看到大涨坐不住贪心的因,才结了周3割肉874家 盯盘2158一天YY,周4割肉这种果。嘴上说的是一套,心里想的是一套。
重点说下,每天的收盘表,加复盘都是自己跟自己的对话,很多话只用脑子想了,一概而过,不起作用,写出来后,记下来,效果好很多,比如上面赤裸裸对自己的解剖,写出来你才发现自己是这样的人,竟然做这样的事。记录以后还会坚持下去,发在
微博,淘股吧,至于能看到的人算缘分,想支持的点个赞,觉得幼稚的,您一笑而过,觉得写的不对,想指导我的,我欢迎,你可以骂我,比我自己骂自己更好,但您把不同建议跟知指导告诉我,我被骂以后能长点记性学点东西。
但是我绝不接受那种,随口指责别人的网络喷子,自己写不出说不出个1.。2。3来,打击起别人来,不遗余力,痛快淋漓,随手打字把别人批驳的一无是处,当你满怀希望得到这种高人指点时:高人其实在网络那边在想,我他妈的那会指点,我就是逞口舌之快而已。对这种人我想竖起中指说:滚你妈的,离我越远越好,对,说的就是你。
坚持码字不易,慧眼识帖有缘,股海多寂寞,慢慢熊途磨炼,点赞,点赞,一路有你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