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每日收盘表格及操作记录

16-01-04 15:04 22451次浏览
autumer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先上个图


以后每天收盘发个表格记录下当天的数据,还有自己当天的操作想法等
特别是操作想法一是作为以后的备案,二是可以在周末月末的时候看着总结三是每天收盘做统计可以督促自己不偷懒,坚持下去
可能过两年有所成的时候,回头看看自己的历程也是很愉快的一件事情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9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utumer

17-05-25 15:20

0
保住本金 不忘初心 牛市倒计时 949天  
autumer

17-05-24 20:41

0
晚复盘:大盘震荡探底走势,量能萎缩,有点像而此次探底成功, 涨停37自然板27。封成率75%,昨板今持续满分,挣钱效应很好,昨天板的都给肉 ,但昨天只板了6只 。
  昨天提到的 雄安和次新,雄安地热0852领涨,没有分支小弟跟,后面拉的有点乱,环保,建材,清洁能源,污水,拉了一圈其实也就板了几只低位的,而且还是佛山一家搞的,明天只看0852,就好 。  
  次新的今天开板3只全回封,昨天板的有3只二连板,明天如果 300649    603505 等龙头继续带起的话,值得关注,但是因为盘小,龙头一顶就是一字,如果开砸收不回来,也是有可能挂掉的,新日股份的2涨板后3地板就在眼前,多一份小心,真有次新行情的话,总有好的切入点给你。
  明天龙头开的不要太离谱的话,可以去接力,但端午假期就剩余两天,空仓的久了有点不想操作了,盘中看吧,有好机会就小仓位买点,没有就算了
autumer

17-05-24 15:11

0
保住本金 不忘初心 牛市倒计时 950天  
autumer

17-05-23 22:26

0
晚复盘 :大盘低开 震荡午后跳水  量能放大,中小创大跌成重灾区。 漂亮50负责和谐,题材板块负责领跌。  涨停18自然板6。封成率55%,昨板今持续极差,挣钱效应极差,跌幅9%=151只,小股灾的感觉。

  市场止跌看雄安和次新,更看好雄安,次新的话后面还有几百家等着发,再往后还有更多家跟2797一样等着解禁砸的,长期不乐观,但短期还要看新开板的能不能带着老次新止跌,  今天几只涨板但没啥带动,次新指数两天内跌9%了,明天再给个恐慌的话,小机会应该有的,但不好把握,而且马上 端午节,历史上有跳水的预期,要尊重传统,所以节前估计难有大机会。

  雄安很看好但炒了3波了,之前节奏挺紧的,以后虽然大机会还是在雄安,但3波激情过后是不是要多修整下呢?让大家都缓一缓,等市场走出来,再去跟随,不YY不抢跑,大操作方向是节后再说,本周还3交易日,大概率一直空仓了,像现在复盘一晚上找不到明天的标的,总不能盘中乱买吧。都说明天恐慌后可以抄底,还是那话抄底跟我又没关系。
autumer

17-05-23 18:18

0
下午有事出去刚回来,又是老套路指数不跌,个股151只跌9%的,还在操作的朋友们,你们还好吗?

保住本金 不忘初心 牛市倒计时 951天 
autumer

17-05-22 15:22

0
保住本金 不忘初心 牛市倒计时 952天  
autumer

17-05-21 20:41

1
晚复盘:周5大盘全天缩量震荡破5日线,尾盘收红,这位置二次探底或者反身继续反弹都可,走出来再说,提前不预测,创小板走势更弱,能回避就回避。涨停35自然板16。封成率43%,昨板今持续不错,挣钱效应一般,又是背离。
  周五热点在 雄安分支和 可燃冰,雄安分支挖掘补涨为主,盘中很多股也来回折腾,550.0856等,尾盘还有很多蹭热点的,看着每天雄安都有强势封板,除开一字的,秒板的,这段时间确实不好做,这也是持续性跟挣钱效应背离的原因,我自己把握不好这段。
  可燃冰的概念周末两派都在吵,其实无非就是买了的跟没买的,各自代表自己的资金,谁对谁错不重要,自己的账户最重要,具体操作,周一如果买的话就3板了,那么要想挣钱就要看好可燃冰能支持四板才行,这个要好好想想再接力。
  周一操作思路,雄安为主,2350不好接力, 300140 还是比较看好潜力,可燃冰 300191 关注,这股股性好,这两个龙头错过的话,就继续空仓 

坚持码字不易,慧眼识帖有缘,股海多寂寞,慢慢熊途磨炼,点赞,点赞,一路有你相伴
autumer

17-05-19 15:09

0
保住本金 不忘初心 牛市倒计时 955天  
autumer

17-05-18 21:22

2
晚复盘: 指数低开震荡向上补缺,午后震荡向下,全天缩量,指数毛用都没,为啥天天把它放前面说呢?因为这样显的咱专业。涨停34自然板13。封成率48%,昨板今持续差,挣钱效应差。
  板块方面 只有 雄安 加 可燃冰,雄安两极分化,有涨板有跌板,整体来说不好把握,但是今天封板的几只  3603  0062  2350   300140   多关注他们调整结束后走势: 补跌 或继续强势,看市场怎么选,还有今天跌9%个股又多到27只,明天跌幅榜也要关注,是一次性释放还是持续释放,而且明天周5,虽然有段时间死鱼没跳出来了,但万一他绷不住了呢?你懂的。
  具体操作,早盘割2158,昨盈利没出,今割肉,反思一天,不是反思这笔,是反思本周,其实就两笔操作,2282周一打板,模式内,虽卖点不好但整体操作是对的,卖点有待提高,仓位也合理。  周二低吸 874  2158亏损,马后炮可以给自己N多理什么模式外,学低吸等等,事实上就是贪心,周二当天指数大涨,屁股坐不住,美其名曰学做低吸,内心就是看着市场上涨自己眼红想挣钱浮躁,火急火燎的就杀进去,874次日周三走的极差小亏割掉,2158看 300157 拉板就开始YY没出,今天割肉出,这里面有一万个理由可以解释这次操作,静下心来,面的真正的丑陋的自己:只有周二自己看到大涨坐不住贪心的因,才结了周3割肉874家 盯盘2158一天YY,周4割肉这种果。嘴上说的是一套,心里想的是一套。
  重点说下,每天的收盘表,加复盘都是自己跟自己的对话,很多话只用脑子想了,一概而过,不起作用,写出来后,记下来,效果好很多,比如上面赤裸裸对自己的解剖,写出来你才发现自己是这样的人,竟然做这样的事。记录以后还会坚持下去,发在微博,淘股吧,至于能看到的人算缘分,想支持的点个赞,觉得幼稚的,您一笑而过,觉得写的不对,想指导我的,我欢迎,你可以骂我,比我自己骂自己更好,但您把不同建议跟知指导告诉我,我被骂以后能长点记性学点东西。
  但是我绝不接受那种,随口指责别人的网络喷子,自己写不出说不出个1.。2。3来,打击起别人来,不遗余力,痛快淋漓,随手打字把别人批驳的一无是处,当你满怀希望得到这种高人指点时:高人其实在网络那边在想,我他妈的那会指点,我就是逞口舌之快而已。对这种人我想竖起中指说:滚你妈的,离我越远越好,对,说的就是你。 

坚持码字不易,慧眼识帖有缘,股海多寂寞,慢慢熊途磨炼,点赞,点赞,一路有你相伴
autumer

17-05-18 18:47

0
保住本金 不忘初心 牛市倒计时 956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