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每日收盘表格及操作记录

16-01-04 15:04 22449次浏览
autumer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先上个图


以后每天收盘发个表格记录下当天的数据,还有自己当天的操作想法等
特别是操作想法一是作为以后的备案,二是可以在周末月末的时候看着总结三是每天收盘做统计可以督促自己不偷懒,坚持下去
可能过两年有所成的时候,回头看看自己的历程也是很愉快的一件事情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9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utumer

17-09-25 15:23

0
autumer

17-09-22 15:26

0
保住本金 不忘初心 牛市倒计时 829天  
  以后尽量坚持每天写点东西
autumer

17-06-02 15:16

0
保住本金 不忘初心 牛市倒计时 941天
以后这个帖子不发了,变成发实盘了https://www.taoguba.com.cn/Article/1706863/1
autumer

17-06-01 22:03

0
昨天2871今天下午割掉大面啊,血淋淋的,复盘停一天,或者停几天,恢复下心情,转一段龙飞虎的文章,纪念下吃大面的日子。
  “ 我自己的人生我自己操盘”,因为热爱,所以选择!职业股民的世界是单航道,它没有退路,遍布荆棘,但我们却常常处在乐观地期盼中,我们就这样痛并快乐着活着。但终究我们要面对那每天的柴米油盐,那妻儿老小的眼神。
  我记得常常一个暴亏后,在外面掩藏好滴血的心情,心力憔悴地回到家中,看到家人为了节省水,电,菜的言行,每每瞬间崩溃。
  我记得常常无来由地向家人发火,还记得常常给她们许着那无边无际的美好承诺。

****************************************看到这里无声的泪流满面****************************************

  人生总有无尽的沟壑,我们埋头艰难独行,也许我们此生都走不出那条鸿沟,也许那翻山越岭的背影终究只是感动了自己,但我们来过,我们奋斗过,还有我们相爱的家人
autumer

17-06-01 15:15

0
保住本金 不忘初心 牛市倒计时 942天  
autumer

17-06-01 14:33

1
@不动明王 明王好,刚在帖子看你要温度计,同花的那个不能自动刷新,咱淘股吧 最善一手开发的温度计 开放免费,是自动刷新的,比同花那个好用,就是需要上淘股吧他提供的账号,然后进下面的链接就可以。(但你原来的账号应该被顶掉了,所以我是两台电脑分别上的我自己的跟下面公用的,用另外IPAD也可以)

温度计免费使用地址:https://www.taoguba.com.cn/Article/1048127/26
输入用户名 baiyulan 密码 000000** **就是键盘右上角的**
autumer

17-05-31 20:15

0
晚复盘:大盘冲高回落,什么二次探底什么高开低走其实不重要,关键是没增量资金进来,市场太难做。 涨停26自然板12。封成率23%,昨板今持续差,挣钱效应差。

  早盘雄安2350   300344    300140   全部低开下杀,还是有周末YY利好的情况下,那么雄安今天就不能做,这没错,次新开盘一字5只,后面秒板的,高开冲板一度20多只,本来次新指数低位,配合周末利好,这盘面是可以接受的,当然后排也是不能去做,前排买不到,正常今天大概率看戏了,市场太弱大盘冲高后一路走低10.20开始次新开始开板走弱, 603896 五板开,资金尝试结果不大好,到尾盘 300649 开板,次新坑人的一天。

  操作上开盘次新强势符合预期,买雄安加次新双概念,周5有资金做的2871,开盘后一字排队,直到后面板到20只,想着肯定买不到了,也没撤单意识,结果就是吃了今年最大的面,什么也不说是自己水平不行,希望面不白吃,继续加油。
明天操作就是割割割,没啥想法
autumer

17-05-31 15:25

0
保住本金 不忘初心 牛市倒计时 943天  
autumer

17-05-30 15:25

0
晚复盘:周五指数在周四大阳后缩量震荡,对于节前最后一天缩量不算毛病,但中小创走的很弱。 涨停39自然板25。封成率58%,昨板今持续好,挣钱效应还成。
  雄安和次新两大主流都涨得不错,细节上,雄安下午  300344  和0852跳水,对应  300643  带次新,结合四板3896三板 300649 ,63098都是次新,客观的讲次新走的比雄安要强一点,雄安其实上周走的都是补涨,极不好把握,假期消息面,限制大小股东减持等一系列消息,利好利空都有理由,个人觉得还是看周一盘面定,市场才是最好的老师,其他什么大V,经济学家,都是各有目的,不值得信任。

  周五打板2350没成交,空仓过节,复盘的话感觉节后看好次新,不管是少发还是减缓啥利好的都不重要,重要的是4连3连都在哪里,值得下周去操作下,最好还是做新开板的,不好的一点是龙头4板的话,不好找切入点,所有新股都盘小,基本开出来就是一字。雄安还是继续关注,大主流总是反复的,龙头还是值得搞,空仓很久了,下周开始找机会买股操作了
autumer

17-05-26 15:32

0
保住本金 不忘初心 牛市倒计时 948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