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复盘:周五指数在周四大阳后缩量震荡,对于节前最后一天缩量不算毛病,但中小创走的很弱。 涨停39自然板25。封成率58%,昨板今持续好,挣钱效应还成。
雄安和次新两大主流都涨得不错,细节上,雄安下午
300344 和0852跳水,对应
300643 带次新,结合四板3896三板
300649 ,63098都是次新,客观的讲次新走的比雄安要强一点,雄安其实上周走的都是补涨,极不好把握,假期消息面,限制大小股东减持等一系列消息,利好利空都有理由,个人觉得还是看周一盘面定,市场才是最好的老师,其他什么大V,经济学家,都是各有目的,不值得信任。
周五打板2350没成交,空仓过节,复盘的话感觉节后看好次新,不管是少发还是减缓啥利好的都不重要,重要的是4连3连都在哪里,值得下周去操作下,最好还是做新开板的,不好的一点是龙头4板的话,不好找切入点,所有新股都盘小,基本开出来就是一字。雄安还是继续关注,大主流总是反复的,龙头还是值得搞,空仓很久了,下周开始找机会买股操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