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知行合一~2016年,3W8起步

16-01-03 23:36 726905次浏览
sjkzk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来TGB好几年了,几乎没有回过贴是时候开个实盘贴,记录自己的成长知易行难,知行合一。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665
评论(66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jkzk

16-09-28 15:14

0
坑爹的大盘,今天无操作
大霄百万粉

16-09-27 16:54

0
或者就是买点或卖点的问题,虽然我也不会,就是有这个小小的疑问而已?
近段时间S兄应是很忙很累的,请继续加油,常关注着…
sjkzk

16-09-27 15:57

0
那是老婆住院,大跌那天一直在忙,手机操作都没有时间,就只有先拿着了@awarder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awarder

16-09-27 15:48

0
@sjkzk 那为什么678你这么能忍? 之前都是低开,而且还是大跌的。
awarder

16-09-27 15:47

0
@实践者DQ 为什么昨天武昌鱼炸板的时候不买,今天想追?明显有问题。
花无缺Cn

16-09-27 15:29

0
学了
sjkzk

16-09-27 15:29

0
没什么可惜的,下午的反弹是下午才走出来的,上午该股低开,就要先出来@awarder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实践者DQ

16-09-27 15:28

0
弱势追高不好做。前些日子,做2板也被砸,今天差点追武昌鱼。沉住气、
awarder

16-09-27 15:26

0
@sjkzk 无语,你选股能力这么好,然而 600053  割肉了,本来可以吃肉的! 我作为读者觉得很可惜啊!
sjkzk

16-09-27 15:20

0
打的太快,没检查,抱歉。呵呵@实践者DQ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