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知行合一~2016年,3W8起步

16-01-03 23:36 726694次浏览
sjkzk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来TGB好几年了,几乎没有回过贴是时候开个实盘贴,记录自己的成长知易行难,知行合一。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665
评论(66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Rain辰

17-03-04 15:29

0
@sjkzk ,好久不见,挺好的吧,宝宝一定很可爱吧
dengqx66

17-02-21 16:07

0
来踩一下,楼主兄很久没来了。感恩你分享的东西,起码让以前盲目的我能够借些稍为建立起自己暂时的模式
wdyslf

17-02-19 10:34

0
新手,研究一年了,同样觉得MACD,或者说纯技术流,就是浪费时间。题材>人气>技术,不知是否可以这样理解。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游荡的CC

17-02-10 15:56

0
许久未来,恭喜恭喜!
xml320

17-02-07 18:13

0
@sjkzk 兄,关帖了吗?
zyhxkp

17-01-14 23:48

0
恭喜
skyla

17-01-14 13:32

0
恭喜恭喜
wysh369

17-01-14 11:00

0
关注兄一年了,尽管很少说话,恭喜兄喜得千金,祝兄新的一年里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鬼股叟

17-01-13 08:28

0
我这段话的意思是说:如果你是60分钟操作级别的话,找那些红柱完成后,黄白线在0轴上方,回调不破0轴,绿柱面积较小并完成的个股。保守点的介入点就是绿柱完成,红柱正形成的票

这不就是60分钟水上金叉么,金叉前绿柱少,离零轴近,绕得有点玄
聚聚来

17-01-12 22:17

0
恭喜喜得女儿,有空就上来看看大家,讲讲股哦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