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无缘再战杯,自己开实盘,记录自己,看看能坚持多久

16-01-02 15:50 37522次浏览
gghhgghh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去年1月12号十五万入市,经过一年的涨涨跌跌,十月份把本金全部取出来了,现在还剩二十三万多的利润,本来第一次报名了再战杯实盘监督自己,没被录取,只能自己开实盘。看看三个月后结果怎样,第一个季度目标30个点,看能不能实现,明天收盘第一次贴出实盘。看看这个实盘能坚持多久。呵呵
打开淘股吧APP
38
评论(111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gghhgghh

16-04-04 19:58

0
@320621 

很是悲催啊,没有把握好节奏,大盘又处于要回调的位置,不是很乐观
320621

16-04-02 21:22

0

愚人节果然上演愚人行情,看清明后大盘能否真正突破。@gghhgghh
程度不同

16-03-31 20:35

0
明天涨停板  没有问题?@gghhgghh
gghhgghh

16-03-31 20:27

0

@320621 这个季度总的来说亏了四万多一点,初始21万多点,后来加入95000,成本应该在307000左右,这个季度做的不好,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今天冲动买入棕榈园林被闷,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纪律。。
320621

16-03-31 15:07

0

@gghhgghh 
一个季度玩结束了,大概盘算了一下,这个季度全给国家和券商打工,帐户有可能不赢不亏(期间有转进转出)。
大盘明天应该强势突破,当然这是好的方面想。坏的方面又到上轨,3月姨妈,主力会不会在愚人节耍人?
gghhgghh

16-03-30 16:35

0
资产,267523
大盘很猛,就是感觉量能不太足,买的股涨得不好,希望明天有好的表现,大盘普涨不知道买哪个了,呵呵,兄选的股很稳,值得学
320621

16-03-30 15:05

0

大盘异常强势,明天继续放量突破?@gghhgghh 
证券还是没有买,明天进什么?兄有好的标吗,最好可融资的?
gghhgghh

16-03-29 15:28

0
@320621 证券已经调整好多天了,大盘稳定的话证券安全性很高,赚钱几率很大
320621

16-03-29 15:18

0
@gghhgghh 
明天我想建仓证券股,兄以为如何?
gghhgghh

16-03-29 15:17

0
资产,259526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