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无缘再战杯,自己开实盘,记录自己,看看能坚持多久

16-01-02 15:50 37513次浏览
gghhgghh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去年1月12号十五万入市,经过一年的涨涨跌跌,十月份把本金全部取出来了,现在还剩二十三万多的利润,本来第一次报名了再战杯实盘监督自己,没被录取,只能自己开实盘。看看三个月后结果怎样,第一个季度目标30个点,看能不能实现,明天收盘第一次贴出实盘。看看这个实盘能坚持多久。呵呵
打开淘股吧APP
38
评论(111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gghhgghh

16-04-25 20:59

0
星网锐杰,走势很好,感觉近几天会有涨停呢?明天要是再来个下映线就全仓买入
gghhgghh

16-04-25 20:31

0
单位养了一些鸡鸭兔,前两天早上有只鹰飞过来觅食,这些家禽惊慌失措,简直吓尿了,鹰没来得及捕食就被轰跑了。但它一直念念不忘这些唾手可得的美食,总是想方设法上演老鹰抓小鸡的一幕,殊不知这边也在精心准备让它有来无回。果然今天好日子到头了,开始我还不知道,去集中楼检查的路上同事问我,想不想养个活物,就是要吃肉,我开玩笑道:挣这点钱我都吃不上肉了,才知道那只鹰被抓到了,翅膀被打断了,果然是猛禽,双眼囧囧有神。可惜惦记好多天的鸡肉大餐,一只鸡才吃了一半就被撂倒了。看着还是有点可惜,不久就要沦为盘中餐了,要是正处于哺育期,那窝里的小鹰就只能饿死了。看着家禽易于捕食,但是风险也很大。
gghhgghh

16-04-25 20:10

0
@320621 实盘了这么久,账户没什么进展,上上下下的振荡,一年三分之一又要过去了,11年初接触股市,深深的迷上了这个市场,工作之余大多数心思都放在上面,希望能在股市里面闯出一片天地,达到财务自由,虽然自炒股到现在为止没有亏钱,一方面是之前投入的少,另一方面得意于去年的牛市,但是时间成本加上付出的精力太大了。不断的总结,不断的探索,还是没有一个稳定的系统,一个战胜牛熊的利器,人不同于机器,总是难免加入情绪的因素。交易之道在于时机的把握,趋势在于大格局,超短交易只研究第二天走势上涨的概率。我也是一直是超短线,不能笼统的说哪种方式好,作为小资金,如果能发挥超短的快准,当然是最好的方法。盘中买入忧虑于当日大盘的不确定型,尾盘买入又怕标的股没有符合预期走势而措施买入时机。最好的买点是自己所研究个股走势与大盘共振,这种少之又少。
超短之路何时能够完成原始积累?欲速则不达,现在还是要学会空仓和等待,等待并不是当日就要空仓,而是减少冲动的买入,好多时候冲动买入后又发现了更合适的股票。路漫漫,希望在,梦还在,今后的交易之路为自己加油。
gghhgghh

16-04-25 16:21

0
@320621 资产,245916
赚钱的时候不卖,亏了才卖,现在的行情太弱,不要多贪那一两个点,有赚就应该跑路
320621

16-04-25 15:02

0

@gghhgghh 
大盘跌不动了?疑似见底,那么明天拉升,不会吧。
320621

16-04-22 16:03

0

@gghhgghh 
严重缩量,即将变盘。向上变,向下变,关键周末有什么利好了。量真的缩得很严重了,期货严重放量,大部分活跃资金去了期货。
gghhgghh

16-04-22 15:25

0
@320621 资产,252910
大盘杀跌动能减弱,应该会稳定几天。锂电反弹,可惜卖早了
gghhgghh

16-04-21 17:08

0
@320621 谢谢兄的提醒,期货我一点都不懂的,之前有过想法学一下,就怕哪个都没学会,哪个到头来都不精通。今天我还是比较小心的,买的都是跌四点多的票,调整了一上午如果尾盘拉升反弹也是很惊人的,看来在大盘不好,人心涣散的行情下没人会给你抬轿的,如果明天上午还是死气沉沉,就先出了,尾盘在暴跌的话再进。
320621

16-04-21 16:45

0

@gghhgghh 
兄,这行情我也是服了,我就怕破了60日线走出大C浪或者与2600的双底。俗话说:五穷六绝七翻身,我真的害怕,明天我将继续减仓。
最近期货行情不错,我撤出的资金部分进了期货。只是很后悔的是,我以前没有搞过期货,10250的棉花多单拿了五天,当时走势与黑色系相比,就是心电图太慢了,后来做了有色系,没敢搞黑色,注定是个错误。这五天的棉花多单是我一辈子都忘不掉的,出了不到三天,天天大阳线,要不然资金翻番再翻番。
伤心的是,昨晚意淫黑色系太疯狂了,满仓做了空,一晚亏了20%被迫止损。不过期货可能也要迎来大的调整,但长期看还在底部。
这个市场永远敬畏。兄最近也要注意点,不能满仓搞了。
gghhgghh

16-04-21 15:25

0
资产,252515
@320621 我也是服了,低位买了两只,尾盘砸的太凶了,基本都跌停了,感觉大盘明天会高开,看能不能反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