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无缘再战杯,自己开实盘,记录自己,看看能坚持多久

16-01-02 15:50 37517次浏览
gghhgghh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去年1月12号十五万入市,经过一年的涨涨跌跌,十月份把本金全部取出来了,现在还剩二十三万多的利润,本来第一次报名了再战杯实盘监督自己,没被录取,只能自己开实盘。看看三个月后结果怎样,第一个季度目标30个点,看能不能实现,明天收盘第一次贴出实盘。看看这个实盘能坚持多久。呵呵
打开淘股吧APP
38
评论(111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gghhgghh

16-05-03 17:03

0
@320621 资产,253321
众和复牌,虽然置换失败还是补涨了,合理应该在三到四个板吧,上层发话走健康稳定股市,不能总看成老乡别走的意思,毕竟现在点位在这里,暴跌的可能性很小,今天大阳线能够稳住几天了。不要大涨大跌,节奏慢一点。
gghhgghh

16-04-29 16:55

0
@320621 资产,237021
320621

16-04-29 15:04

0

@gghhgghh 
赌五一来突破买了点证券。不突破真的无语了,五一来不突破60日不保,就全洗洗睡了。
期:69495 黑色系强者恒强,手续费太高不敢玩也不想玩。有色系有启动迹象。化工系软弱,看假期石油能不能再上一层楼。
320621

16-04-28 15:08

0

@gghhgghh 
大盘天天十字星,看样子五一真有一波行情,好的股已经提前启动,锂电池是大热点,我的拿锂电必康股份太弱了。还是多氟多天赐材料强。
期:66978,今天可能有部分资金避险,空杀多。
gghhgghh

16-04-28 15:07

0

@320621 大盘带死不活,上午有低吸涉锂股的想法,没有下手,还是担心大盘,现在看来大盘量能也不足,杀跌动能也不足,这样震荡,小涨小跌也挺好。
gghhgghh

16-04-27 20:55

0

@320621 这行情不要抱太大希望,要是有点蚂蚁肉都应该收入囊中,有点不会玩的感觉
320621

16-04-27 15:03

0

@gghhgghh 
拉大锯一天,这日子你不做T简直没法活,这走势很有可能节前震荡,5月来起行情。
期:70069
320621

16-04-26 16:56

0

启稳上攻?最近都是做无用功。@gghhgghh
gghhgghh

16-04-26 16:21

0
@320621 资产,245248
320621

16-04-25 23:56

0
为兄点赞,最近晚上玩点期货,真正体会期货比股票的难,难在人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