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无缘再战杯,自己开实盘,记录自己,看看能坚持多久

16-01-02 15:50 37514次浏览
gghhgghh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去年1月12号十五万入市,经过一年的涨涨跌跌,十月份把本金全部取出来了,现在还剩二十三万多的利润,本来第一次报名了再战杯实盘监督自己,没被录取,只能自己开实盘。看看三个月后结果怎样,第一个季度目标30个点,看能不能实现,明天收盘第一次贴出实盘。看看这个实盘能坚持多久。呵呵
打开淘股吧APP
38
评论(111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gghhgghh

16-05-09 15:12

0

@320621 大盘连续杀跌,明天应该会有个小反弹,抓紧跑路,开盘竞价不能果断卖出,意淫伤身。
320621

16-05-09 15:04

0

@gghhgghh 
不懂空仓永远是韭菜,明天3800附近伏击反弹,这一反弹一天我将把资金调成和兄一样的资金量。今天出金30000。
祝福兄早日康复。
DADI7

16-05-08 18:59

0
向你们学
gghhgghh

16-05-08 18:40

0
@320621 嗯,一起加油,虽然到现在为止没有赚钱,但相信今年应该能够赚点,操作上重点走低吸路线,现在市场环境打板模式感觉很困难。
320621

16-05-08 18:29

0
我也估算了下,今年大概没有赚钱,可能卖了1  2万。现在行情不好,我下周一继续转出,留和兄一样的数目和兄一起走下去。
320621

16-05-08 16:27

0
祝福兄@gghhgghh
gghhgghh

16-05-08 14:59

0
今天上午领导来检查,准备看看后面的小菜园子,我准备开门,没有注意旁边的两只狗,结果被咬到了手和腿,不是很严重,但都流血了,抓紧找个职工拉着我去了仁和医院,忙活了几个小时,一共扎了六七针,最疼的就是打血清蛋白,很粗得针头直接扎进手指和大腿受伤处,疼的都流汗了,手臂和后背也是一处一针,总共花了两千多块钱。今后还要去打四次疫苗,真是花钱受罪。
这两只狗不止一次咬人了,虽然是小型狗类,但很凶猛,情绪不稳定,有时候没事,有时候就很狂躁,今天没注意,路过它旁边从窝里窜出来就咬人。
这两只狗是电务养的,和他的主人说了,赶快把它牵走,不要放在车站养着,下次我再来上班,也就是周三,如果还在这里,那就别怪我把它消灭掉。
以后叫小孩可要离狗远点,有的狗翻脸不认人,咬到小孩可要受罪了,大人打血清都难忍,更别提小孩了。
gghhgghh

16-05-08 14:33

0
我觉得那位兄弟的建议很好,@320621 ,下个交易日贴出初始资产,是不是签名就可以一直显示了?
修行的狼

16-05-08 09:41

0
支持两位实盘股友,不容易呀!我也是苦苦挣扎的一位实盘者。
希望两位股友,每次贴单,能注明初始资金多少,总盈利或总亏损多少,这样更直观些。
我16万实盘,也在挣扎中。
gghhgghh

16-05-07 12:51

0
周六日值班两天很是无聊,不过我也很喜欢,因为这样周一周二可以在家里安心看盘,有利就有弊。没事的时候就想着股票,回忆操作上的失误,还有当日个股走势。上周四个交易日得意于众和复牌四个板,还有剩余资金增长了两万块,今年终于不亏钱了。折腾了这么久,今年剩下的日子还要继续折腾。回想周四买的三只票,只有兴民钢圈买的还好,另外两个都不该买的,盘中看好 002600 还有低位调整到位应该要反弹的三峡,没有出手。想了想应该是大盘盘整两三天,要选择方向的时候不该冒险买入也处于将要突破走势的票,这样危险性很大,况且又是周五,极有可能变盘。在这个时间节点买入周四调整的周五冲高卖出是个不错的选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