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无缘再战杯,自己开实盘,记录自己,看看能坚持多久

16-01-02 15:50 37501次浏览
gghhgghh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去年1月12号十五万入市,经过一年的涨涨跌跌,十月份把本金全部取出来了,现在还剩二十三万多的利润,本来第一次报名了再战杯实盘监督自己,没被录取,只能自己开实盘。看看三个月后结果怎样,第一个季度目标30个点,看能不能实现,明天收盘第一次贴出实盘。看看这个实盘能坚持多久。呵呵
打开淘股吧APP
38
评论(111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320621

16-05-27 15:17

0
@gghhgghh 
兄把小秘的U盘插在了你的电脑上?
320621

16-05-27 15:16

0

@gghhgghh 
兄的杂货铺有我杂吗?这行情我是到处洒网,看能不能捞条小鱼,就怕一下子掉进一个大洞里,上不来。大盘10多个十字星,来去40点,国家队操盘,你服不服?
gghhgghh

16-05-27 15:12

0

@320621 今天开了杂货铺,上午买的两个全部绿盘,最高必被套啊,下次还是不能冲动。481还是很生猛。这么多股周一都怕看不过来
gghhgghh

16-05-26 16:31

0
@320621资产,249166
 大盘真是跌不下去啊,没有抄底,今天没多少时间看盘,没有选到好的目标,明天再说吧
320621

16-05-26 15:04

0

@gghhgghh 
大盘还好,没有破位,抄的必康,真是一个衰股呀。明天大盘估计借周末效应冲2850,是时候了。必康明天再不涨,坚持杀之,不再碰他,TNND。
gghhgghh

16-05-25 15:31

0
@320621 上午要是跌的多了也许就割肉了,感觉今天不拉升的话也许会收个十字星,就没动
320621

16-05-25 15:25

0
@gghhgghh 
真心佩服3481拿到下午出货,换作我,肯定上午割肉了。
gghhgghh

16-05-25 15:13

0
资产,250974@320621 尾盘竞价 300405 多打了一毛钱居然都没成交,不知是好是坏,大盘高开低走,涨停个股越来越少,不期望那么大了,有赚就先走了,等待赚钱效应出现的时候。
320621

16-05-25 15:02

0

@gghhgghh 
A股真他妈的变态,我倒要看看究竟是一根长阴还是一根长阳结束这十多个星。
gghhgghh

16-05-24 15:31

0
@320621 冲动一次大伤元气,先把账户涨起来点,我现在还是尽量尾盘买,免得当天被闷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