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无缘再战杯,自己开实盘,记录自己,看看能坚持多久

16-01-02 15:50 37477次浏览
gghhgghh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去年1月12号十五万入市,经过一年的涨涨跌跌,十月份把本金全部取出来了,现在还剩二十三万多的利润,本来第一次报名了再战杯实盘监督自己,没被录取,只能自己开实盘。看看三个月后结果怎样,第一个季度目标30个点,看能不能实现,明天收盘第一次贴出实盘。看看这个实盘能坚持多久。呵呵
打开淘股吧APP
38
评论(111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gghhgghh

16-07-11 16:46

0
@320621 资产,297930今天开盘就接盘有色了,果然还是被砸了,幸好另外两只跑得快,真是往跌停砸,明天有色还能不能起来?
320621

16-07-11 15:10

0

  @@@gghhgghh ,他妈的,拉大盘砸中小创,逼我们去接黄金有色吗?煤碳倒是可以考虑。
gghhgghh

16-07-08 16:38

0
@320621 资产,300764
不该今天盘中买股的,大盘调整需求很大,创业板指数形态倒是还不错。百里科技也是开盘直接闷,现在的行情很难搞。
320621

16-07-08 15:30

0
  
@@gghhgghh,赚钱明显吃力,周一不向上突破就麻烦了。
320621

16-07-07 19:24

0
@gghhgghh,你好象竟价出的呀
gghhgghh

16-07-07 18:52

0
@320621 资产,310027
也许今天最好的操作就是竞价卖了科泰,真是够变态的,其他都是买套,盘中买股就这样,听天由命
320621

16-07-07 15:32

0
科泰真恶心,说是假机构搞的
320621

16-07-07 15:12

0

一把好牌全被德尔股份打乱了心态,要不然今天还有一把赚。@gghhgghh
gghhgghh

16-07-06 15:51

0
现在好板也很难说,大盘位置不好,就怕高开直接下砸,那就很蛋疼,就像科新机电@320621
gghhgghh

16-07-06 15:44

0
大哥,我今年刚刚不亏钱,白忙活[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