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振荡期间还是应该寻找强势股调整后介入,风险小,而且突然遇到突然爆发的利润也很大,最近感觉低吸明显好于追涨。
0
近期做的还算比较顺,虽然没有暴利,但控制住手,控制风险,按照纪律执行的水平有所提高,大盘在没有暴涨暴跌振荡期间,抓住每天一两个点,偶尔能有个大的惊喜,稳健增涨才应该是追寻的方向,每天自然涨停个股越来越少,打板风险太大,即使封板,第二天也不一定有利润,没有封板大面很伤的。
0
年龄越大变的越来越孤独,算了,还是谈谈股票吧
0
小龙虾真是很美味的,吃小龙虾把头去了基本上不吐皮,带着皮很有嚼劲,88元一份,差不多20只,一次就能吃完,自己一个人,享受这份自由自在的感觉,周围很嘈杂,灯红酒绿喧嚣繁杂的都市,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目的,有的是朋友聚会,有的是相亲谈恋爱,有的是生意往来。
0
今天下班没有回家,出来吃饭,后现代城高楼林立,和单位紧紧几百米远,要是在这有一套房子就好了,单价五万多一平米可望而不可及,随便一套都要三百万。
0
@曾阿牛1 谢谢兄,真的是第一次被上油啊,非常开心
0
等着小龙虾已经快一个小时了,还没有上来,一瓶啤酒都快下肚了
0
第一桶油.~
0
谢谢兄
0
@320621 祝兄这段时间玩的愉快,生活就应该像兄一样,不应该只有股票,还应该有诗和远方,大盘最近调整个股也是稀里哗啦,陪家人出去散散心很是惬意,云南四季如春避暑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