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6实盘

16-01-01 21:50 3566次浏览
业余短线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股市已经融入血液,成了生活的一部分,在此记录我的股市人生。

工作很忙,经常出差,有时间就做,没时间不做,不和职业选手比收益,只和自己比心态。
以超短打板为主。
2016年在此起航!



2016解决一个字:快!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12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暴躁的野兔哥

16-01-11 18:52

0
兄,周五我也感觉供给侧不能过周末没买,空仓。长线重仓基本亏损20个左右,现在几万的小仓位玩玩,今天上午打板448和三夫板了后追的龙二奇信。也是郁闷啊。大盘不给力啊。
绯村剑心

16-01-11 18:03

0
这么多钱,何不去卖空股指期货,偏要炒现货
业余短线客

16-01-11 17:50

1

今天受重伤了。
只要不涨我就不会卖了
总之这次低估了大盘的风险,自己的错。
暴躁的野兔哥

16-01-10 01:02

0
学了,不管如何龙头还是最安全的,供给侧3天了,周末跨度长,周一会分歧
业余短线客

16-01-10 00:20

0
@暴躁的野兔哥 能做热点龙头当然最好了,有时各种原因错过,只能退而求其次了。
业余短线客

16-01-10 00:18

0
@暴躁的野兔哥 
本周两大失误
一是 603227 卖出没执行纪律,导致单只股票巨大亏损,否则这周还是盈利的。
二是 603936 周五买的不对,热点变了还心存幻想。
操作钢铁、煤炭没错,只是因为大盘不稳导致犹豫,没买到龙头,周一见机行事。
暴躁的野兔哥

16-01-09 14:41

0
煤炭钢铁持续性一直一般,周一怕有坑,
暴躁的野兔哥

16-01-09 14:41

0
兄,一直关注,看兄8日买的票,风险过大。次新龙头3936 3次没封住,问题很大了。周一风险系数大增啊啊。
暴躁的野兔哥

16-01-09 14:38

0
兄是做热点的模式吗?还是做龙头?近期看你略受大盘影响啊。
业余短线客

16-01-08 15:05

0

603936 不该买,审美疲劳的股,下单瞬间感觉错了。
把两个好股都卖了,买了一堆破烂,周一清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