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第四届股神杯争霸赛—百万分赛·报名及比赛贴(1月1日~3月31日)

15-12-09 14:39 96810次浏览
大局观持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拥有一个稳定盈利的模式,加上强有力的执行力,你就是股神!

组织者:@大局观持股

报名须知: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2-31日 15:00,报名请按格式。

2、参赛名额:上限100人

3、参赛资金:达到100万即可报名(不建议重复参赛,报名再战杯的选手不可报名股神杯)。

比赛时间:2016年1月1日——3月31日


报名格式:(严格按格式报名,才可录入)



报名/淘股吧ID/资产/淘股吧博客ID/

融资的报名格式:

报名/淘股吧ID(融)/资产/淘股吧博客ID/



例:报名/大局观持股/800000/878187/

融资的: 例:报名/大局观持股(融)/800000/878187/



淘股吧ID:就是你登陆淘股吧的用户名


淘股吧博客ID:登陆淘股吧——点“欢迎你”后面自己的ID,就会进去自己的博客,后面的6位数就是博客ID



按格式后每天下午16:00会公布一次录取名单,

请报名成功的,在12-31日收盘后在比赛贴(另开新帖)报一次最新市值。不录入最新市值的视为弃赛!

众人期待的百万杯重启,达到50人开赛,想看比赛的朋友集齐7张油票加精,谢谢~

精简版比赛规则:

1、报单时间为8:00—15:30,软件自动截止!10分钟内出成绩单 。
2、报单格式:(报单必须严格按照标准格式报单)

2.1、标准格式:序号/资产/仓位
贴持仓图(单股市值100万以下的必须截图,单股100万以上的可以不截图,市值为0的票必须截图)
2.2、如果有资金进出: 序号/软件显示的资产/仓位/资金变动(用“+”“-”标示)
贴持仓图+银证转账截图
2.3、请假格式(请假必须在交易时间,其他时间软件不截取。重要:请假期间不可有资金转出转入操作): 序号/请假N天/
3、ST情形:(ST一次加*一个)
3.1 不按标准格式报单。(必须严格按标准格式报单)(空仓也必须贴图)
3.2 晚上补图,没补的。
3.3 15:30以后报单。
3.4 无请假期间交割单。
3.5 直接退赛:更换账户者,自动退赛。
3.6 严重:序号报错,计ST 2次,转入、转出资金不按格式计ST2次。

4、关于截图:包括股票代码、股票名称、证券 数量、成本价、最新市值、资产总值等要素。空仓也需贴资产图。

5、关于序号:参赛选手必须牢记自己序号,因本比赛全自动化,序号报错会导致 2个人的资产错误,给统计带来很大麻烦,所以序号报错算ST 2次。
6、关于请假:请假不超过10个交易日,满仓停牌请假除外,请假时注明是满仓停牌,可到个股复牌日再报。
7、周交割单:每周五选手必须贴出本周的周“历史成交”单(含成交时间),并做简单说明。不发历史成交单者直接退赛
8、 为保证比赛的真实性,每月底前三名需主动联系@大局观持股 QQ远程验证。不验证者视为退赛

规则未尽事宜咨询@大局观持股,组委会有本比赛规则解释权!

本大赛人性化创新:

1、软件全自动统计,10分钟出成绩,不用久等。
2、欢迎赞助:本比赛非盈利性质,比赛奖杯费用由选手自愿赞助,赞助名单将定时公布在比赛贴和比赛群共享中,欢迎选手拿出一次交易的手续费捐给组委会,有大家的支持,股神杯才能越办越好。


3、关于违规ST、选序号,比赛规则面前,人人平等,如选手有超出规则外的需求,可用红包摘*,也可选序号,详见比赛群公告。

打开淘股吧APP
37
评论(236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月黑风高

16-03-09 19:43

0
开板兄好,3052确实是太多人看好,我是开盘就低吸的,如果不是看到深纺织和3084被砸,我可能板上会加仓。溧阳路也是做t。其实看兄一路比赛下来,结合自己也是亏多赢少,最大感触是明白了下跌趋势该如何操作。落升说不会空仓等于不会炒股,这一招其实好难。兄加油,你一定能突破这一关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最爱开板

16-03-09 18:49

0
这股不想谈,逻辑上有问题。本来不想要的,也买的勉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最爱开板

16-03-09 18:47

1
谢谢兄,好有心,明天控制仓位慢慢玩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最爱开板

16-03-09 18:45

0
呵呵。。。下次一起吃肉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最爱开板

16-03-09 18:44

0
3052不是说不强势,显然它是创业板的灵魂。只是太多人看好的股,第二天基本上也没有什么肉。当然现在跌下来了,看好这个股把它推上来的人也没有赚钱,人气也还在,明天估计还会上攻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最爱开板

16-03-09 18:38

0
273/补图
xhz33

16-03-09 17:16

0
开板兄 很喜欢你的操作和对股市的理解,但是这段我觉得还是平复心情为上。现在也不是很好做...
女神开奔驰

16-03-09 15:55

0
@最爱开板 045我也打了
青岛价值投机

16-03-09 15:52

2
@最爱开板 
曾经犀利的开板兄!大半年来一直关注兄的操作,因为模式有点接近。最近俺的账户连创新低,被砸醒了。原因校长早就说过了,望下面一些校长的话对兄有帮助。
  
  
  
  · 发布:职业炒手  2003-03-13 23:56 · 
  
    短线炒手必须遵循的第一原则——弱市不做 
    无论水平多高的短线炒手,只要做不到这一点,都逃脱不了亏损的命运.
    名震江湖的宁波解放南路的短炒高手,我相信他在弱市亏的钱远比他赚的钱多.
    市场上有很多水平、经验、盘感都有过人之处的短炒高手,大部分的利润回吐都是没有做好这一点.
  过了这一关,挤身一流高手之流将是指日可待的事.
  
  · ? 发布:职业炒手  2003-03-14 18:07 ·   
    弱市行情中看得懂也未必做得对.
    风险市场原则,知易行难.能做好这一条就已经不错了
  没有大环境的配合,成功率会降低. 
  
  · 原创:职业炒手  2006-01-18 12:27 ·
  在弱市市场,什么选股思路都会失灵,什么有效的方法都会失效,所以弱市市场没有思路就是最好的思路。
大局观风控

16-03-09 15:39

0
15-@blueskyang.***+*+——无报单——ST一次

59-@龙井绿茶.——无报单——ST一次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