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0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一起低吸 当天红盘 就是胜利
0
低吸只要技术够硬,一般都是当天相应低点了
若是被套,那只能说明行情极端差劲了,不过比别人亏的少
整个市场做出一个特力A打板模式,就会背地里出现九个打板闷杀个股
0
回复咸鱼兄长
我准备用低吸模式
说一下我的低吸交易理念
假设我的每次买点都是当天分时最低点
大涨行情,大赚
震荡行情,小赚
下跌行情,小亏
在这种框架下,我想是可以长期运行的
0
全面进入分仓吃差价模式
只求差价,不求拉升
操作第一,选股第二
40%成功率,有待提高
60%成功率,稳定盈利
80%成功率,成为高手
1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能否给我详细说说 或举例说明 感谢~~
0
生日快乐-29
0
市场没有适合自己的模式出现,该休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