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炒股和生活

15-12-06 11:35 59294次浏览
权心已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7:20-8:00送小孩上学
8:00-8:30吃早点
8:30-9:10在外散步
9:10-10:00回家开电脑炒股
10:00-13:00和老婆一起小饭桌做饭
(平均一天赚30元)
13:00-17:00外出卖啤酒
(平均一天赚20元)
17:00-21:00在家看电视或外出跑啤酒
21:00-22:30哄小孩睡觉
炒股时间很少,早上半小时搞定,不复盘
现在就想着怎么能一天多赚几十块钱,不打工就好
打开淘股吧APP
41
评论(20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快乐果冻

16-01-08 22:29

0
权心兄,周末,儿子也正好放假。就饮吧,来,姐陪你!男人要释放。。。。
权心已碎

16-01-08 21:02

0
果冻姐姐好
家里就是啤酒多,很少喝酒的我,拿起一瓶
就在此时,干杯…
权心已碎

16-01-08 20:56

0
咸鱼兄长说出了我当前处于股市的阶段
路还很长,先去打工,让自己活着,一切才有希望
超短,波段,中长线,哪样做好,都可以赚钱
显然,我不应该再为了盯盘而放弃工作,主要原因是我自己努力不够,是我努力不够,是我努力不够
权心已碎

16-01-08 20:38

0
谢谢,谢谢
快乐果冻

16-01-08 20:24

0
其实想哭的何止兄你,每天故作轻松的游刃于股吧,偶尔吐舌头状的调侃,其实心里已经下雪。生活的艰辛,股灾的余震,我没有兄的坦荡而不敢说出来。。。。路得走下去,哭过后,生活还得继续,因为只有做最好的你,才能给自己希望!所以,兄,挺过!
权心已碎

16-01-08 19:40

1
是命运捉弄?还是穷人的命?
一事无成的失败感一直伴随

后面该怎么办?认命苟活于世还是继续不放弃股市?
继续坚持股市,会不会导致自己家庭破碎(因为没有收入啊)
不坚持超短,怎么快速赚钱,我的好朋友负债八百万,他的家庭又会发生什么变故?
好想哭…
权心已碎

16-01-08 16:59

0
今天拉啤酒的摩托三轮被交警查  
加上货物2200元左右的损失
权心已碎

16-01-07 15:19

0
现在的行情,只要3%,就得立马联想5%熔断
权心已碎

16-01-07 09:47

0
@真不会数浪  今天真是快啊

空仓三天

真不会数浪

16-01-05 22:54

0
权兄还是满仓进出,仓位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