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权心兄,周末,儿子也正好放假。就饮吧,来,姐陪你!男人要释放。。。。
0
果冻姐姐好
家里就是啤酒多,很少喝酒的我,拿起一瓶
就在此时,干杯…
0
咸鱼兄长说出了我当前处于股市的阶段
路还很长,先去打工,让自己活着,一切才有希望
超短,波段,中长线,哪样做好,都可以赚钱
显然,我不应该再为了盯盘而放弃工作,主要原因是我自己努力不够,是我努力不够,是我努力不够
0
谢谢,谢谢
0
其实想哭的何止兄你,每天故作轻松的游刃于股吧,偶尔吐舌头状的调侃,其实心里已经下雪。生活的艰辛,股灾的余震,我没有兄的坦荡而不敢说出来。。。。路得走下去,哭过后,生活还得继续,因为只有做最好的你,才能给自己希望!所以,兄,挺过!
1
是命运捉弄?还是穷人的命?
一事无成的失败感一直伴随
后面该怎么办?认命苟活于世还是继续不放弃股市?
继续坚持股市,会不会导致自己家庭破碎(因为没有收入啊)
不坚持超短,怎么快速赚钱,我的好朋友负债八百万,他的家庭又会发生什么变故?
好想哭…
0
今天拉啤酒的摩托三轮被交警查
加上货物2200元左右的损失
0
现在的行情,只要3%,就得立马联想5%熔断
0
0
权兄还是满仓进出,仓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