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炒股和生活

15-12-06 11:35 59096次浏览
权心已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7:20-8:00送小孩上学
8:00-8:30吃早点
8:30-9:10在外散步
9:10-10:00回家开电脑炒股
10:00-13:00和老婆一起小饭桌做饭
(平均一天赚30元)
13:00-17:00外出卖啤酒
(平均一天赚20元)
17:00-21:00在家看电视或外出跑啤酒
21:00-22:30哄小孩睡觉
炒股时间很少,早上半小时搞定,不复盘
现在就想着怎么能一天多赚几十块钱,不打工就好
打开淘股吧APP
41
评论(20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权心已碎

16-03-22 10:16

1
总感觉盘口挂单不对劲  有一部分心思直接逆回购  又马上要出门  就买了
也怪自己技术不强硬  控制不住

权心已碎

16-03-22 07:05

0
本月啤酒利润2700
权心已碎

16-03-21 23:18

1
我一客户总是看不起我,后面让我兄弟去送货,帮我教训他,妈逼的,看不起人,不出一个月,我要让整个徐州市批发市场这些大商户,知道谁最牛逼,看不起我,试试看,不仅教训你,还要让你知道,我是最大王者
权心已碎

16-03-21 23:13

0
回复小散兄,早盘我觉得需要极大技术含量,我的认为,还要判断尾盘是否会回落,至少判断出主力是否真实拉升,出货的拉升虽然有利润,但尾盘极有可能扛不住回落,我来论坛看下今天买的什么股,去百度输代码看看今天情况
花无缺Cn

16-03-21 11:13

0
支持
小散305

16-03-21 10:33

0
对于我来说,早盘买股需要强大的心脏,除非大盘很好。所以还是很佩服权兄的。其实只要能赚钱,那种模式就是适合自己的。希望权兄能坚持自己!
独自前行

16-03-21 10:13

0
小赌一下,
独自前行

16-03-21 10:13

0
我今天也追涨了
权心已碎

16-03-21 09:50

0
买个洗盘股搞不好都没有出货股利润高呢 收盘对比一下看看今天情况 

权心已碎

16-03-21 09:48

0
换个方式 买进后不立马拉升 这心里  不舒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