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炒股和生活

15-12-06 11:35 59071次浏览
权心已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7:20-8:00送小孩上学
8:00-8:30吃早点
8:30-9:10在外散步
9:10-10:00回家开电脑炒股
10:00-13:00和老婆一起小饭桌做饭
(平均一天赚30元)
13:00-17:00外出卖啤酒
(平均一天赚20元)
17:00-21:00在家看电视或外出跑啤酒
21:00-22:30哄小孩睡觉
炒股时间很少,早上半小时搞定,不复盘
现在就想着怎么能一天多赚几十块钱,不打工就好
打开淘股吧APP
41
评论(20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权心已碎

16-04-13 16:47

0
回复青蛙
试试固定早盘交易
投机青蛙

16-04-13 15:26

0
@权心已碎  权兄越来越好呀。

请教兄台,我还是那三个毛病:
1、过早抄底,过迟割肉
2、过早卖出。
3、随意交易

这样就是很被动,大亏小赚,

兄台有经历过这样的阶段吗,如何解决。

感谢
权心已碎

16-04-13 14:37

0
叹气!!!
权心已碎

16-04-13 10:35

0
我的抄底模式  必须得在指数杀跌阶段 才可以发挥出来
今天搞得是启动点  而非抄底  无论盈亏  都是模式外操作  败笔
权心已碎

16-04-13 10:33

0
今天的买股不好  不如控制自己逆回购
权心已碎

16-04-13 10:22

0
哎  现在一仓库货  愁死  当地还没有市场  得一点点推出去  我艹


今天股票操作非常漂亮  堪称完美
卖点漂亮  分时图没有显示的最高点 
买点漂亮 分时图没有显示的最低点
不是当天最高最低  而是当时瞬间高低的点位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1770129

16-04-12 22:49

0
兄怎么这么大意
权心已碎

16-04-12 20:52

0
今天啤酒亏大了
啤酒拉错型号了  客户不要
现在自费五百块钱拉回家(本来预算这趟利润在480)
回家后还没人卸货,估计能十二点卸完就不错了
也得把我累的够呛  这还不算事
回家看看多少钱能处理完  家里也没人要  我艹
得想办法卖出去 愁死~~
本金一万块  最多亏损也只是一万块
明天想尽一切办法出货,挽回损失
迈阿密

16-04-12 16:30

0
权兄,有时间详细说说现在的模式啊!
快乐果冻

16-04-12 15:55

0
啊,今天这么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