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各位道友早上好,另请
@股天乐 兄删除21713楼的广告贴,谢谢啦!
0
有哪位同学知道,大道兄帖子前面的点亮贴哪里去了?
0
祝大道兄纵情于山水间,但不要乐不思蜀啊~
祝各位兄能异军突起,大赚!
0
各位战友早上好,大道抢了一把钱就去旅行了。 我等只能继续战斗。
今天关注万达和高送转的持续性,分化性。
0
这个所曾 真不要脸啊!
0
0
看看大家都进步很快 我还在原地踏步的感觉
很是惭愧 求带路人 555
0
跟你学这么多,应该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也是,老是和主力方向整反,无法跟上热点资金。这是我近段时间失败的主要因素。也不知该从哪里下手,才能跟上主力思维。希望大道和股友指点一二,在此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