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空仓了。一轮下来没赚钱,真是服了自己了。。。
修养下,等大道归来跟着混。。。
0
期待大道的回归 ~~
1
热点没有,今天看看大道的仙人模式616和退一模式2602给不给肉啊。 反正买点够低,安全垫厚。不怕啊
昨天绿色8买的838. 早上割肉出局,运气还不错,给红色出的机会。
还有一周多的时候,就可以跟大道抢钱了,朋友们耐心点。 呵呵
0
正邦做T,但T出的成本降得太少,不成功。卖出鲍斯,买入科达,今天的操作完毕,下午大跌也不管了,爱谁谁!
0
0
退一是什么意思呢。有点不懂。有回调过的?还是放量调整缩量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厉害啊~ 看到已经直线拉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大道终将我们而去,没想到来得这么快,成为我们美好的记忆;还好,还有mike伴随,我们是幸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