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等待收获

15-11-28 21:44 2287837次浏览
大道无形A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妖,能接力走多远呢。
谁能接力特力而远行呢?我等待着,水落石出。
打开淘股吧APP
904
评论(2255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不爱吃面

16-08-24 08:51

0
@mikedoing 难道米兄卖票是开盘就出?不然要等好的卖点,可能就占着仓位没法入新股了。
lanhai123

16-08-24 08:50

0
@mikedoing "仙人模式和退一退二模式,非常适合做防御 " 
我来的晚,能简单说说上面的三种模式?给个大道的帖子索引也行啊。
不爱吃面

16-08-24 08:46

0
大家早上好。  @mikedoing 谢谢解答。
教训

16-08-24 08:31

0
今天万达概念是不是有戏
mikedoing

16-08-24 08:14

0
@cy91215 @不爱吃面 @wuyishan  

各位战友早上好,怎么样复盘,大道之前说过,同时看4个股,翻页很快。

至于仓位控制,我一般买2个票,仓位看盘面决定一个票杀3-5成不定。
原因一是怕停牌,二是买2个票捕捉到当日风口的概念稍大,只要一个票大肉,当日基本上无忧。 但是前提是选票有足够的成功率。
目前技术还不是很到位,等跟随大道学有所成的时候,我也会满进满出,那是何等的自信。 那个时候才是真正突破抢钱的时候。
现在分仓是为了验证自己技术选股的成功概率,降低风险。

昨天的大盘假阳真阴,赚钱的人不多。  今天还是做防御,首选退一退二模式,再次仙人或者爆量票。
isaactow

16-08-24 08:12

0
各位道友早上好!
wuyishan

16-08-23 17:34

0
@mikedoing  000616 明天还适合盯吗
wodeai28

16-08-23 17:34

0
今天白云电器小肉,,,,明天不知道能不能安全出来呢?
不爱吃面

16-08-23 16:30

0
@mikedoing 米兄,我看你经常一天操作2只股票,滚动操作。请问一般多少仓位一只,25% ?
cy91215

16-08-23 16:08

0
@mikedoing  兄好,2602是如何找到的呢?一个个翻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