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91215 @不爱吃面 @wuyishan 各位战友早上好,怎么样复盘,大道之前说过,同时看4个股,翻页很快。
至于仓位控制,我一般买2个票,仓位看盘面决定一个票杀3-5成不定。
原因一是怕停牌,二是买2个票捕捉到当日风口的概念稍大,只要一个票大肉,当日基本上无忧。 但是前提是选票有足够的成功率。
目前技术还不是很到位,等跟随大道学有所成的时候,我也会满进满出,那是何等的自信。 那个时候才是真正突破抢钱的时候。
现在分仓是为了验证自己技术选股的成功概率,降低风险。
昨天的大盘假阳真阴,赚钱的人不多。 今天还是做防御,首选退一退二模式,再次仙人或者爆量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