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等待收获

15-11-28 21:44 2287836次浏览
大道无形A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妖,能接力走多远呢。
谁能接力特力而远行呢?我等待着,水落石出。
打开淘股吧APP
904
评论(2255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市鸟人

16-08-24 10:31

0
杀入 300506   44.4
sylvie

16-08-24 10:07

0
35.08入了 300331
mikedoing

16-08-24 09:58

0
今天开盘回踩买了点 300208   绿色买回了 600139   (本来要吸东方通信的,可惜了,还是选择了139)
地板王

16-08-24 09:48

0
000525 仙人指。
亲爱的溜达

16-08-24 09:27

0
谢谢指点
若小溪

16-08-24 09:16

0
大道兄早,@mikedoing早,大家早!谢谢分享
mikedoing

16-08-24 09:13

1
@亲爱的溜达 @不爱吃面  一般早上看分时冲高回踩就会出一半,如果盘后 有特别好的票,集合就出。

大部分情况下,我早上出一半,保存利润,之后随便玩了。

卖点怎么把握,我现在还没有研究大道的卖点。  

大道说过,买点才决定卖点, 当日有肉 第二天随便卖 ,肉多少而已。
cestlavie

16-08-24 09:06

0
大家早
亲爱的溜达

16-08-24 09:05

0
我也有所这么提问,开盘就出昨天的吗?
股市鸟人

16-08-24 08:59

0
大家早上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