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等待收获

15-11-28 21:44 2287827次浏览
大道无形A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妖,能接力走多远呢。
谁能接力特力而远行呢?我等待着,水落石出。
打开淘股吧APP
904
评论(2255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龙头热点主流

16-08-25 18:40

0
学,感谢分享
乐羽妞

16-08-25 18:38

0
大道兄,有啥具体要求?我想跟您学分时学~很多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yuhaozhe617

16-08-25 16:15

0
皇氏集团尾盘割了,早上不坚决,下午大出血,呜呜.明天低开再接,高开只能目送了=======
期待大道兄早日回归,,,,,
现在飞人

16-08-25 15:57

1
149昨天重仓,早盘看很强势,就去看别的票去了,回个头他已经被砸到水下,破了10日线了,忍到下午割了,本来大赚变小亏,卖票好难坚决,尤其是我们做低吸的,总是在等等,等等。。。。。。。。。。
菜鸟依林

16-08-25 13:29

0
mikedoing兄股票选的好。
BgBB

16-08-25 13:22

0
002602 这几天好猛,还持有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学海行

16-08-25 13:09

0
中亚股份 有日线到位的感觉
老饿

16-08-25 12:54

0
哥,为什么我手机搜不到啊?云盘怎样加你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真的不好不坏

16-08-25 10:36

0
今天操作完成,卖出0411英特集团,亏损1元,近五个点,太失败。意志不坚定,开盘竞价就觉得不好,应该直接出,这样2个点就能控制止损,白白多亏3个点。 300382 斯莱克昨晚才从自选股中删除今天就大涨,已跟踪七、八天了,意志不坚定,总不相信自己,这缺点来改。21.1买了 300020 银江,可能是个坑爹货。
易美啤

16-08-25 10:27

1
今天估计上海股会带头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