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报名,大道兄好!我是上班簇,一直在学您的战法,希望能有机会入群学,提高水平!谢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报名的人真多啊,怎么会少了我这么坚实的股粉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可以报名吗?
0
主要就是切磋 大家数据共享 我觉得人数不是重要 说好了游戏规则 大家应该都很自觉 有什么耳目立马呼叫管理员 就跟这里的 古天乐一样
0
报名,就是不知道有什么要求。希望自己能有机会跟大道学。
0
报名,一直在学,一直掌握不了精髓,亏得不要不要的
0
报名
0
一直关注学,报名也算我一个。
0
大道我报名,不知有什么要求
0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