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福建区报名
0
大道兄,一直在研究您的思路,想进一步学提高,望给个机会。
0
报名,求带走……
0
0
一直关注你帖子的很久了,报名
0
道兄,我申请报名加入学团队,从子不悔兄的贴开始一直跟随您学到现在,期间偶尔也发言,感谢道兄一直以来的无私分享,我目前会编写一些通达信的小程序,希望有机会为学团队尽绵薄之力。
0
大道兄好!我也报名,江苏南京的,2008年开始涉足股市的,2013年之后每天花在股市上的时间比较多。
0
大道兄过往的发言,满满的宝藏,这才是核心,入不入群,大家一切随缘就好。
0
报名
0
现在一看,前面的报名帖居然被删了。继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