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大道兄好,一直关注兄,我是职业股民,想跟着道兄一起学交流,
0
一直关注兄 希望有幸加入
0
其实我也想报名,但仔细想想还是算了,以前也进过群,进了后就找不到自己了。说来惭愧,现在还在原地踏步,好不容易低吸两三天赚了一个板,后面一追高,全吐出去,周而复始,炒股这么久了,还是不亏也不赚,他两的。气不气人
0
大道兄,报名......
0
报名
0
@大道无形A 可以的话,我报名,从来淘股吧就一直关注大道兄,资金虽小,但一直努力学中
0
默默关注大道兄许久了,大道兄的分时买卖点技术让小弟的非常佩服,惊为天人。小弟是个职业股民,职业已经两三年了,开盘时间整天都在盯着盘面,时间非常多。也很自由,去年股灾之后到现在为止做了两个账户,一个目前收益50%,另一个账户收益翻倍,做到这点收益,在大道兄看来肯定是不行的,小弟感觉自己在淘股吧跟许多前辈学到了很多知识,各种买卖手法基本都懂,只是心态喝执行力差些,否则收益应该比目前高点。希望大道兄可以加我入群,我一定可以为群友们贡献我自己的力量。希望大道兄可以让我加入。谢谢
0
一直在等待好焦急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