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苏州的股民前来报名,股龄九年。
0
作为一个才入市不到3年的菜鸟,从子不悔的帖子中认识大道兄,从这帖子中真正学到了分时图的看盘法。
之前不知道什么位点时候买票合适,票拿到手上不知道什么时候卖出,全凭感觉,现在日内买卖更有把握了,真心感谢大道兄的无私奉献。
大道兄的五星选股法也在在下拜服,虽然还未完全悟透,但是让我的选股提升了不少。
阵地前移,进二退一,仙人指路.........这些战法够我等小散学上好几年了,谢谢大道凶得无私奉献!!!!!
0
报名学,湖南人
0
经常潜水默默学,偶尔回复表达关注之情。广东中山人,07年入市,曾经一个准师傅考察半年要收我为徒,因他疾病缠身,一身绝技想找个传人,我怕自己学不好一直没答应。后来天妒英才!给我留下一堆辅助用的指标,但我不理解。他给我讲的有限的东西只有分时,我只知道他说分时很重要。。。跟您的系统这点相似。他叫我不要打板,而我是从子不悔打板贴跟踪您过来的。啰嗦了,如果有缘,愿向兄学。谢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默默学
0
有付出就有所得,恭喜他们~
0
大道兄,虽些我很少在贴子里发言,但一直在关注兄的动态。
我是08年熊市进入股市,去年股灾完美躲过,但却在震荡市很受伤,止损坚决。对题材有一些理解能力,也能及时获取。害怕追高,且有时间看盘。希望大道兄能提供一个共同进步的平台,谢谢。
0
大道出关了,报名,职业超短,低吸为主
0
开户10年了,河北,求报名
0
大道出关了,报名,职业超短,低吸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