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报名,恳请道兄通过。恳请道兄在群里指导大家的同时也能偶尔指导下这里的众多粉丝啊,谢谢。
0
我报名的发言怎么没发出 报名我报名 我人生最后的希望了
0
大家早上好,新的一天,帖子好活跃的感觉
0
报名报名,来晚了,只能看到这条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去年就开始学了,由于时间,很少发帖,半夜才有时间,无奈不能回复,报个名,估计人数已经满了,排排队。
0
报名
0
报名,继续向大道兄学
0
大道兄,我比较笨,从朋友介绍看你的帖子,已经好几个月了,还是不得方法,希望兄弟收下我吧
0
报名,已经学大道战法半年多了,思考了一些新的思路想请大道一起给指点下。
0
@大道无形A 一直关注大道兄,偶有发言!帖子都学了!我入市10年,上海这边的,恳请加入!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