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一直关注和收藏着大道老师的帖子,衷心向老师学,希望带上我。
0
大道兄贴子干货多,所以人气旺,大道兄闭关时,人气差了许多,故好贴需高人领路,人皆从众。
0
去年开始学大道兄的五星选股法,后面开始试着阵地前移,经常在选出的几个里只买了最差的一个,希望能报名参与学
0
早~大道兄一出现~帖子特么活跃~领军人物

今天继续战斗~
0
大道兄,开户有十年了。学过量学 独股 从不悔贴子追来。希望能跟上大道兄的脚步。报名算我一个
0
老师,报名!!录取我吧!十年经验,从去年开始专职做,喜欢这个行业,乐在其中。非常希望能跟您学。我是英国留学回国,请放心,应该不会太笨
0
道兄,涧西青岛路一小散弱弱的问一声,资金少能否报名?实话实说。
0
报名。 算我一个
0
上来晚了,报名的好多,我是不奢望了,祝大道兄和各位股友在炒股路上越走越好
0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