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简约投资,一个老交易员的光荣与梦想

15-12-01 00:46 8146次浏览
yshqzhw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15.12.01,333000的本金,持有赣锋锂业爱普股份 。从十二月开始,记录我的历程。寻找失去的200万。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7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yshqzhw

15-12-11 23:51

0
@农村人学炒股 共同努力,克服不足。不过感觉近期应该有反弹。我这次想做中线。
农村人学炒股

15-12-11 23:37

0
跟兄操作差不多,90万回撤到74万。[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yshqzhw

15-12-11 23:33

0
雅化、海信、物业给了我致命一击。加上恋战,不知不觉中大盘已经跌倒了3434点,倾巢之下安有完卵。自己的投资大幅下滑,耻辱。资金仅有295000元。正因为上周四卖错赣锋锂业城投控股,心态失衡。初算若持仓这样的组合,大概50万了,或者周一、二出脱保净值,也应该有36-37万,差异真大呀。一步错,步步错,这种结果也说明了自己还不成熟,还做不到顺应大势,而想以个股和热点规避调整。这种想法是十分幼稚的,但却左右着我近期操作,以致今年的投资难以划上圆满的句号。反思中......周五收市持仓宁波韵升爱普股份
yshqzhw

15-12-10 07:57

0
16楼预测真准。可惜我持股心里素质不过关。
赤龙

15-12-08 15:21

0
再一次纪念妖股赣锋锂业,自己太不坚定了,有涨跌停板的洗盘,应是大妖。资金缩水为352000元。

预感, 002460 接着会有缩量版。拭目以待!
yshqzhw

15-12-08 15:12

0
看来短线是有道理的。昨天物业没出(非常漂亮的一个短线)。今天雅化集团、深物业继续持股。希望物业能转换为妖股,今天全当洗盘吧。中直股份估值有点高,走势不太放心,换为更为熟悉的海信( 600060 )。这几天太关注个股,没关注大盘,感觉会在3500左右走稳,但今天实在跌的不少。再一次纪念妖股赣锋锂业,自己太不坚定了,有涨跌停板的洗盘,应是大妖。资金缩水为352000元。
yshqzhw

15-12-08 00:12

0
我自己总结的。短线持有3、6、9个交易日,中线3、6、9周,中长线3、6、9月,长线3、6、9年,才能发掘出品种的真正潜力,等到玫瑰的盛开。
GSungmoon

15-12-07 23:37

0
楼主,啥叫三六九持股法?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yshqzhw

15-12-07 23:18

0
上周的短线模式,在周四犯了致命错误。持仓的既定策略在盘中受到了他人影响,做了一把证券股的短线以失败告终。周五决心回归“科学持股模式”,以三六九持股法为宗旨。新建仓深物业、雅化股份、中直股份。前两只今天有所表现,中直股份预期明天随军工表现,重回上升通道。近期以持股为主。12.02的组合若一直持股到近日。短期20%不得了的收益,后悔反思中。目前资金365000(银证转入20000)
yshqzhw

15-12-03 19:40

0
谢谢鼓励。羞愧。资金今天小幅度增长。有做错的可能。先不展开说了,调整下心情。我有找到牛股的能力,缺乏“一股改变一生的定力”。反思中,今天资金应该是35000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