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做的不好。一是心态总体稳定,但有时波动。二是太重视业绩和安全性,忘了自己对题材也很敏感。5.18出仓后,在出差的路上全仓26.2左右买了“
北斗星通”,两个账户合计14000多股,A账户融资买了“
华兰生物”价格47.6。现在看来真是个漂亮的交易。但5.19没有来,由于对自己空仓不够、控制心魔不力而后悔,5.19仓促平推持仓。本来早已全年盈利。哎~后来,还是捡回了业绩好的“海信”和“华兰”,都是高位追进,6.3收盘价刚刚解套。A账户静资金仍为183000多,整个输了100多点指数。B账户205000多,全年盈利5000,若是“北斗”在,两账户会多出6万左右。遗憾,始终处理不好业绩和题材的关系。行情转好,持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