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简约投资,一个老交易员的光荣与梦想

15-12-01 00:46 8142次浏览
yshqzhw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15.12.01,333000的本金,持有赣锋锂业爱普股份 。从十二月开始,记录我的历程。寻找失去的200万。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7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yshqzhw

16-11-11 16:39

0
今天是11.11。收盘A账户市值215000元多,B账户228000多。持有内蒙的羊绒、资源股。希望下周顺利~
yshqzhw

16-11-02 08:04

0
总结得失。好像持有一只看准的品种,一年涨幅30~50%,比来回折腾省心靠谱。若时机把握好,一年内能做对两到三次,则翻番没问题。或者选的品种大牛,收获肯定颇丰。越不繁,越不凡。是有深刻道理的。遵从之!
yshqzhw

16-11-01 23:06

0
2015清楚了,曾经从普通账户向融资账户转托管了价值10万元股票,因此盈利12万准确。
yshqzhw

16-11-01 22:48

0
15年的账有点算不清,资金进出显示总体转出23000元(年初账户清零状态),年底还有20万本金,难道盈利了20多万,感觉不像,记得原来曾经测算2015年盈利12万元,比较靠谱。2016年初20万元本金,转出2万,目前账户资产20.26万元,操作很臭,看的很准。反思再反思,努力再努力!
yshqzhw

16-11-01 22:29

0
A账户记事。2013年是准备打大仗的,资金一度近60万,有时又取出到20万,甚至账户清零,那一年曾经持有10万股万向钱潮,可惜它启动晚,曾在12元持有过2万股生意宝,重仓持有过佐力药业航天动力、中核股份,都是大赚的票,很可惜,大概记得那年盈利了10万,给一个朋友了,因此可以算持平。2014年仍然是大战的一年,年初有40万资金,这年开通融资40万元,开始赚,后亏损5万元,并逐步演变成了自己的经济劫,若不融资亏损,应不会把150万借出补亏导致丧失的。这年算证券好像盈利了10万元,主要是陆家嘴的功劳,可惜25000股没持有到70左右,不到30就抛了。行情来的时候,自己陷入经济纠纷不能自拔,抱憾终生啊!!!2015年
yshqzhw

16-11-01 21:12

0
记录B账户。可查的账户交易,2012年9月初资金11.7万元,年底资金约12万元;2013年底资金约19万元,主要是同方国芯赚的(年初5600股国芯若一直拿着,年底55元多,就厉害了);2014年初大概近19万元,取出共计约5.5万元,年底资金20万元;2015年底资金约19万元,中间取出5万元;2016年中间取出6万元,11月1日账户资产21.43万元(中过一只新股盈利2.7万元)。没有抓住牛市行情和牛股,但尚能稳定盈利,加油!!
yshqzhw

16-09-08 20:37

0
今天A账户净资产约230000元。冰川网络比预想的开板早,182元出了,盈利70000多,感谢神灵!希望今年再能中两签。城投继续停牌,三个月的期限快到了,期待中...
yshqzhw

16-09-03 20:07

0
四季度就靠成投了,希望城投不负众望。具体重组方案出来后详细研究操作计划,要打好这一仗啊!
yshqzhw

16-09-03 18:32

0
9月3日。A账户净资产约216000元(该户有融资额度40万,一般使用10万左右),相信下周冰川还会增长,其他持仓未变。B账户净资产180000元,全仓城投控股。曾经取出20000元,对了,该户玲珑轮胎新股盈利27000也取出使用。两个账户年初基本都是20万。希望四季度好运,全年实现30%盈利。神灵保佑~阿门~
yshqzhw

16-08-20 22:40

0
操作实在不值得称道。但今年好像运气好了点,也许是神灵对自己的奖励。A账户资金下降,为170000元左右,华兰、北斗操作不好,后来春兰、海信坚持都不好。好在中签冰山网络500股,也许能带动整个账户盈利,持有的城投控股7000股停牌中,持有8000股北纬通信略亏。B账户余额接近180000元(全仓持有城投控股,不知复牌后能否有惊喜),加上转出的2万,总体不亏。对了,此账户玲珑轮胎中签盈利27000元(本来29000元,倒腾亏了2000)也转出使用了。今后以研究持有+打新股策略应对,希望今年有惊喜。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