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账户记事。2013年是准备打大仗的,资金一度近60万,有时又取出到20万,甚至账户清零,那一年曾经持有10万股
万向钱潮,可惜它启动晚,曾在12元持有过2万股
生意宝,重仓持有过
佐力药业、
航天动力、中核股份,都是大赚的票,很可惜,大概记得那年盈利了10万,给一个朋友了,因此可以算持平。2014年仍然是大战的一年,年初有40万资金,这年开通融资40万元,开始赚,后亏损5万元,并逐步演变成了自己的经济劫,若不融资亏损,应不会把150万借出补亏导致丧失的。这年算证券好像盈利了10万元,主要是
陆家嘴的功劳,可惜25000股没持有到70左右,不到30就抛了。行情来的时候,自己陷入经济纠纷不能自拔,抱憾终生啊!!!201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