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十二月闲聊

15-11-30 22:43 229576次浏览
莫言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早上发帖 时间还是紧。

一般早上发的月度主贴。都是思想有斗争,那个时候实在是不怎么想发新帖了。才会拖到那么晚发帖
所以说,对于能在论坛坚持发帖的大拿,大家要珍惜。
尤其是能天天变着花样发新帖的人
真不是一般人 多勤奋啊
至于我不想发帖。黔驴技穷了呗。技术上实在没有什么可说了,该说的都说了。
我也不需要靠发帖来赚钱

有时候为了回答大家的问题,也很耽误买卖时机。
我估计像我这样的专业职业投资人,还天天交易时间上论坛扯淡的,应该是没有了吧

说的个股吧。由于关注度问题。经常第2天直接就是低开。搞的好心办坏事
看到有的朋友,跟风赔钱不知道及时止损。心里也不好受
抱歉了,这些朋友
我以后也尽量不嘴贱说个股了。
如果得意忘形。说了。大家一定要保持警惕,要有自己的独立思维

十二月了。新股发行终于要开始了。当停止新股发行的时候,很是伤心了一天。我最珍爱的炒新事业没法进行了。
今天 新股开始发行了。直接满额申购。明天 我还要满额申购
这2天的申购
不为中签 就为了即将开始的炒新博个好彩头

十二月的大盘会是什么样?
我觉得满怀希望 保持警惕就可以了

板块上
新股板块:毫无疑问要炒,反正我是肯定要做的。不多说。
高送转:应该还有机会。年报公布还早呢。不过现在上市公司都会提前预备送转情况。要小心利好兑现
彩票: 002229表现挺好。互联网 彩票不会有预期要开禁吧?
潜伏重组板块:你要潜伏就长线潜伏,别拿2天就拿不住。拿不住干脆就炒短线算了。短线思维去做长线。那操作会很不和谐
其他板块。没有什么兴趣。石墨烯这个 老掉牙的题材了,虚拟现实 这个我是继续保持关注。
打开淘股吧APP
79
评论(24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fengfengzhu

15-12-28 11:27

0
一堆垃圾传统行业,炒作成这样
171438453

15-12-28 11:19

0
应该赶紧发帖,叫大家不要去买凯龙股份这些新股,这批新股的吃相太难看了,这批新股后面有一个低价的,还有一个题材好点的新股,新股这样搞下去,没有人敢去接盘
莫言

15-12-28 11:18

1
我这种经常炒次新的人 
什么垃圾新股没见过
真没见过这么过分的炒作
一般上100的股 都是成长性和行业性极佳的个股
业绩再差
思想上想想都能接受
毕竟是朝阳行业,未来还有预期
凯龙股份这种股 未来还能有什么预期?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71438453

15-12-28 11:14

0
好像有兄弟跟着我买了禾欣股份,说下这个票,如果下午上涨4%,在这个位置卖下,也就是70.72附近卖下
卡斯林

15-12-28 11:14

0
好的!
莫言

15-12-28 11:13

0
差不多了 
还会有第2波?
我是有点不相信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一根韭菜

15-12-28 11:08

0
凯龙股份太恶心了,坚决不参与,等后面的低价
卡斯林

15-12-28 11:05

0
莫大,你帮我看下财信发展,上周五没卖,现在还持有!
莫言

15-12-28 11:04

0
分时不好看 
我建议还是安全第一 别加了
我早盘低位买的已经被套了
抛压太大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不羡仙

15-12-28 11:00

0
2655可以加??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