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十二月闲聊

15-11-30 22:43 229570次浏览
莫言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早上发帖 时间还是紧。

一般早上发的月度主贴。都是思想有斗争,那个时候实在是不怎么想发新帖了。才会拖到那么晚发帖
所以说,对于能在论坛坚持发帖的大拿,大家要珍惜。
尤其是能天天变着花样发新帖的人
真不是一般人 多勤奋啊
至于我不想发帖。黔驴技穷了呗。技术上实在没有什么可说了,该说的都说了。
我也不需要靠发帖来赚钱

有时候为了回答大家的问题,也很耽误买卖时机。
我估计像我这样的专业职业投资人,还天天交易时间上论坛扯淡的,应该是没有了吧

说的个股吧。由于关注度问题。经常第2天直接就是低开。搞的好心办坏事
看到有的朋友,跟风赔钱不知道及时止损。心里也不好受
抱歉了,这些朋友
我以后也尽量不嘴贱说个股了。
如果得意忘形。说了。大家一定要保持警惕,要有自己的独立思维

十二月了。新股发行终于要开始了。当停止新股发行的时候,很是伤心了一天。我最珍爱的炒新事业没法进行了。
今天 新股开始发行了。直接满额申购。明天 我还要满额申购
这2天的申购
不为中签 就为了即将开始的炒新博个好彩头

十二月的大盘会是什么样?
我觉得满怀希望 保持警惕就可以了

板块上
新股板块:毫无疑问要炒,反正我是肯定要做的。不多说。
高送转:应该还有机会。年报公布还早呢。不过现在上市公司都会提前预备送转情况。要小心利好兑现
彩票: 002229表现挺好。互联网 彩票不会有预期要开禁吧?
潜伏重组板块:你要潜伏就长线潜伏,别拿2天就拿不住。拿不住干脆就炒短线算了。短线思维去做长线。那操作会很不和谐
其他板块。没有什么兴趣。石墨烯这个 老掉牙的题材了,虚拟现实 这个我是继续保持关注。
打开淘股吧APP
79
评论(24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inshang

15-12-28 14:24

0
是啊!贴子影响力越大真不能公开,有空有时间给分享分享操作思路,买卖逻辑好些
maotouying

15-12-28 14:23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知道是啥信息不?
simon925

15-12-28 14:22

0
别啊,我可是都是跟着莫大买的,既然决定跟着莫大,吃肉,吃面就要自己负责啊,都是成年人
安娜莉丝

15-12-28 14:21

0
你修养好,没事,若干日子再恢复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莫言

15-12-28 14:16

0
好的 这一阵确实不应该说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莫言

15-12-28 14:14

0
我唯一一个黑名单
真无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安娜莉丝

15-12-28 14:12

0
支持,粗口成脏的就踢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linshang

15-12-28 14:11

0
个股莫言兄还是少公布出来  跟风太多或许会影响,短线最好以后都别说个股了
fengfengzhu

15-12-28 14:09

0
嗯,上午清仓了,该强不强是为弱,大盘高开可是走成这样是不科学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zhengwz126

15-12-28 14:07

0
又来了,盈亏自负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