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十二月闲聊

15-11-30 22:43 229556次浏览
莫言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早上发帖 时间还是紧。

一般早上发的月度主贴。都是思想有斗争,那个时候实在是不怎么想发新帖了。才会拖到那么晚发帖
所以说,对于能在论坛坚持发帖的大拿,大家要珍惜。
尤其是能天天变着花样发新帖的人
真不是一般人 多勤奋啊
至于我不想发帖。黔驴技穷了呗。技术上实在没有什么可说了,该说的都说了。
我也不需要靠发帖来赚钱

有时候为了回答大家的问题,也很耽误买卖时机。
我估计像我这样的专业职业投资人,还天天交易时间上论坛扯淡的,应该是没有了吧

说的个股吧。由于关注度问题。经常第2天直接就是低开。搞的好心办坏事
看到有的朋友,跟风赔钱不知道及时止损。心里也不好受
抱歉了,这些朋友
我以后也尽量不嘴贱说个股了。
如果得意忘形。说了。大家一定要保持警惕,要有自己的独立思维

十二月了。新股发行终于要开始了。当停止新股发行的时候,很是伤心了一天。我最珍爱的炒新事业没法进行了。
今天 新股开始发行了。直接满额申购。明天 我还要满额申购
这2天的申购
不为中签 就为了即将开始的炒新博个好彩头

十二月的大盘会是什么样?
我觉得满怀希望 保持警惕就可以了

板块上
新股板块:毫无疑问要炒,反正我是肯定要做的。不多说。
高送转:应该还有机会。年报公布还早呢。不过现在上市公司都会提前预备送转情况。要小心利好兑现
彩票: 002229表现挺好。互联网 彩票不会有预期要开禁吧?
潜伏重组板块:你要潜伏就长线潜伏,别拿2天就拿不住。拿不住干脆就炒短线算了。短线思维去做长线。那操作会很不和谐
其他板块。没有什么兴趣。石墨烯这个 老掉牙的题材了,虚拟现实 这个我是继续保持关注。
打开淘股吧APP
79
评论(24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莫言

15-12-30 09:21

0
000783 终于要开板了
这烂股 也不是暴风科技 也不是中文在线 一个烂爆破股 
居然能站到100多元
深圳资金持仓上亿 
开板谁想买谁买 反正我不买
快乐的小猪

15-12-30 09:13

0
莫盘还好的情况下期待你多多发贴
我是小木木

15-12-30 09:03

0
数字兄,还偷偷买,嘿嘿
171438453

15-12-30 08:57

0
本周的东风科技600966 涨停都选出来了,选出来的股票有点多,就没有发出来,这两个票我也没买,星期一发的5个票中, 603898 表现最好,昨天是卖点,这段时间发现自己不太适合推荐股票,一推荐就死,偷偷买的股票反而容易赚钱
我是小木木

15-12-30 08:52

0
莫大,一次通过,祝贺。
robbenson

15-12-30 07:36

0
倒在最低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Dexteryt

15-12-29 15:49

0
600697 尾盘拉高送钱,哈哈
hugo888

15-12-29 15:34

0
莫大,龙生股份你帮我看看,是不是可以进去了?
robbenson

15-12-29 15:04

0
被玩死了都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一根韭菜

15-12-29 15:03

0
尾盘集合竞价也进了点锂电和一个超跌股,明天看有没有一点小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