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十二月闲聊

15-11-30 22:43 229549次浏览
莫言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早上发帖 时间还是紧。

一般早上发的月度主贴。都是思想有斗争,那个时候实在是不怎么想发新帖了。才会拖到那么晚发帖
所以说,对于能在论坛坚持发帖的大拿,大家要珍惜。
尤其是能天天变着花样发新帖的人
真不是一般人 多勤奋啊
至于我不想发帖。黔驴技穷了呗。技术上实在没有什么可说了,该说的都说了。
我也不需要靠发帖来赚钱

有时候为了回答大家的问题,也很耽误买卖时机。
我估计像我这样的专业职业投资人,还天天交易时间上论坛扯淡的,应该是没有了吧

说的个股吧。由于关注度问题。经常第2天直接就是低开。搞的好心办坏事
看到有的朋友,跟风赔钱不知道及时止损。心里也不好受
抱歉了,这些朋友
我以后也尽量不嘴贱说个股了。
如果得意忘形。说了。大家一定要保持警惕,要有自己的独立思维

十二月了。新股发行终于要开始了。当停止新股发行的时候,很是伤心了一天。我最珍爱的炒新事业没法进行了。
今天 新股开始发行了。直接满额申购。明天 我还要满额申购
这2天的申购
不为中签 就为了即将开始的炒新博个好彩头

十二月的大盘会是什么样?
我觉得满怀希望 保持警惕就可以了

板块上
新股板块:毫无疑问要炒,反正我是肯定要做的。不多说。
高送转:应该还有机会。年报公布还早呢。不过现在上市公司都会提前预备送转情况。要小心利好兑现
彩票: 002229表现挺好。互联网 彩票不会有预期要开禁吧?
潜伏重组板块:你要潜伏就长线潜伏,别拿2天就拿不住。拿不住干脆就炒短线算了。短线思维去做长线。那操作会很不和谐
其他板块。没有什么兴趣。石墨烯这个 老掉牙的题材了,虚拟现实 这个我是继续保持关注。
打开淘股吧APP
79
评论(24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Dexteryt

15-12-30 11:10

0
马上到2016了,今天清空了,明年再见哦,哈哈
莫言

15-12-30 11:06

0
跟随市场就完了
市场要是很激动的集合竞价高开 你就等等 看能不能涨停 
市场要是不激动 其他次新也开始有开板迹象。那就小心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莫言

15-12-30 11:05

1
2016年 由于注册制问题
还是先谨慎为好
我是跟随派
无所谓市场未来怎么样
市场下跌趋势 明显 我就仓控
市场上涨趋势明显 我就炒作
不过2016年 我的收益率肯定不会很高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莫言

15-12-30 11:02

0
基本面肯定是不完全一样的
管理层态度也很重要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hugo888

15-12-30 11:02

0
莫大;我买了 603800 ,明天应该怎么操作?
莫言

15-12-30 11:01

0
主要看大宗交易和公告就完了
另外要查公司历史上是否有股东减持记录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大龙头A

15-12-30 10:58

0
莫兄好~对于2016年个人认为为振荡年,翻看两市几十个版块觉得核电还有些空间,其他确实太高了!
39集团军

15-12-30 10:49

0
@莫言  300457 怎么比 300450 差怎么多?没有比价效应?
莫言

15-12-30 10:42

0
2241还涉及转债的利益
盘面比较稳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多情小男人

15-12-30 10:42

0
002102 莫大帮忙看看,主要是明天他的限售股解禁上市,这个我不知道是利好还是危机,不知道该走该留。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