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职业打板

15-11-24 21:03 174296次浏览
达摩易筋经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帖只参与市场总龙头 板块龙头 重组概念的打板操作,做职业打板者。学桃县前辈们止盈止损的铁一般的纪律。此账户只做打板操作。



初始资金:2148000
打开淘股吧APP
95
评论(19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zhgpauto

15-12-21 14:49

0
@不醉说醉  可是为什么雪人股份今天会拉的这么猛啊?我理解不了请分析下,谢谢!
不醉说醉

15-12-21 14:42

0
002642  早上9:30暴量,且在分时的高位,涨停封住还好,现在封不住,还被打下这么深,你还敢买。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家有阿宝

15-12-21 14:39

0
持股不动挺好哒
kkndwolf

15-12-21 14:37

0
这几天打板太容易吃面了,栖霞建设,上周还算可以的板,连个翻红的没有,大面

早上同样打了荣之联安科生物,彻底瓜了,继续吃面
长江夜钓

15-12-21 14:34

0
002642 开始拉起,给点力上板去吧
不醉说醉

15-12-21 14:33

1
雪人股份 还敢大板?看栖霞建设青岛金王,这类一字版第一次开板的赚钱效应已经没有了,亏钱效应开始显现。
长江夜钓

15-12-21 14:31

0
不打板,早盘可能会上,下午冲板明摆着是坑爹股,怎么可能去打它呀,早盘要是大上 002642 就亏大了,以后坚决不买模式外的票了,错过就空仓等早盘机会[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孤独小侠

15-12-21 14:31

0
515,封单全是小单封单,683个散户封的,明天低开闷杀。4个亿的盘子,才15230封单,简直少的可伶。
孤独小侠

15-12-21 14:28

0
高手都买的,我等低手只能看股兴叹了。。。。这大盘太给力了,可惜胆小不敢上。呜呜。。。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zhgpauto

15-12-21 14:24

0
@长江夜钓 一直不封,这种票看着可怕!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