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职业打板

15-11-24 21:03 174287次浏览
达摩易筋经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帖只参与市场总龙头 板块龙头 重组概念的打板操作,做职业打板者。学桃县前辈们止盈止损的铁一般的纪律。此账户只做打板操作。



初始资金:2148000
打开淘股吧APP
95
评论(19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好歌听不够

15-12-22 13:25

0
引用桃谷大神的话:
现在有些年轻人 做股票没几年时间  就学顶尖高手不看大盘做龙头,做连扳  做高位板,基础不够  理解不到位  学出来乱七八糟的的 咋不暴亏嘛。

你选股都不会做什么打板呢,虽然话难听点 但是忠言逆耳利于行
金城武

15-12-22 13:24

0
今天来个炒底吃 600209 ,进了一笔
好歌听不够

15-12-22 13:18

0
@szhgpauto  多爆几次仓就知道了 谢谢
szhgpauto

15-12-22 13:14

0
@好歌听不够 说点您的具体方法,比如如何选股。谢谢!
好歌听不够

15-12-22 13:01

0


引用淘股吧忘了是谁的话:
高频高效 ,靠的是高成功率的高频交易赚钱。赚得最多的时候往往是频率最快的时候。
交易的特点就是积小胜为大胜。交易的精髓 在于控制回撤。
守不住,是唯一的也是致命的弱点。赚了钱不回吐 , 或者说利润回撤的幅度小。
大涨小回  , 无论牛熊 , 一路新高。  

前两天开的这个打板的融资仓,记录资金自己看,希望能做到这种境界。
后发制人

15-12-22 12:56

0
求0009180封单排列,谢谢
好歌听不够

15-12-22 12:54

0
打板虽然弱势不好做,但是控制好了 其实是最好做的,有热点多打 没热点少打  看的好开重点 看不好开轻点验证 除非股灾 
每天做完后 反省自己的问题,每天精进 慢慢理解 一点一点精进  控制回撤 无非就是这样
我做的也有很多错误  我也是在学当中  跟大家一起研究





525j

15-12-22 12:52

0
一字板开板后的类T字板,感觉盈亏各半,功力不够不敢打
525j

15-12-22 12:48

0
有些模式一定要去尝试,亏了就是学费,高手也是这样一路过来的
好歌听不够

15-12-22 12:45

0
@szhgpauto  大连国际打开后就已经在关注,但买点不是今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