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职业打板

15-11-24 21:03 174280次浏览
达摩易筋经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帖只参与市场总龙头 板块龙头 重组概念的打板操作,做职业打板者。学桃县前辈们止盈止损的铁一般的纪律。此账户只做打板操作。



初始资金:2148000
打开淘股吧APP
95
评论(19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长江夜钓

15-12-23 09:50

0
楼主厉害呀,2545我没来的及上就上板了,贪便宜搞了点 601558 成本4.54.看看会不会封板吧
达摩易筋经

15-12-23 09:32

0
半路吃进2545
bublechar

15-12-23 08:45

0
个人建议达摩兄,对于一些基础性的东西没必要回答。对于这种人也没必要理会,因为对于懒得思考甚至连百度都不愿意的这种人确实不值得去教,毕竟每个人的精力是有限的。
股市毛毛熊

15-12-23 00:19

0
@红红的大盘 我今天也打板了得利斯,我的分析是这样的:
日K线图形不错,分时线拉板偏急,基于目前的环境,冲太猛有风险。我是在开板再封时,看到回封坚决才进的,主力太坏了。
巨单快速封板,第一次开板又是巨单再封,然后撤单开板。这说明拉板的主力板上出货了。
13点后没有守住8%,一直到14:30才敢尾盘修板,说明今日被套游资实力不强,尾盘板都守不住。
明天如果大盘环境好,则被套游资有可能趁机自救,否则不抱幻想。
达摩易筋经

15-12-22 22:09

0
排一字 晚上排和早上9.15分之前排是一样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dearmai

15-12-22 22:04

0
@达摩易筋经 达摩兄,我也是超短选手,但不是打板的,最近想往打板多学学。请教您一个问题,例如,我是想买明天第二板的票,是当天晚上以涨停价挂单排队?还是第二天的9点15分以涨停价来排队呢?
达摩易筋经

15-12-22 21:53

0
明天重点跟踪举牌概念 重组并购概念
魔鬼封城

15-12-22 21:32

0
看好楼主!
达摩易筋经

15-12-22 21:25

0
看你的模式了 如果你是打板进的 那么尾盘没有封板  那只能代表这个板不管是因为什么开板原因,已经与你的之前的意愿相反了。如若不是打板买进的,我不做评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红红的大盘

15-12-22 20:58

0
@达摩易筋经 得利斯 尾盘回封 又打开了 这个位置 兄怎么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