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职业打板

15-11-24 21:03 174277次浏览
达摩易筋经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帖只参与市场总龙头 板块龙头 重组概念的打板操作,做职业打板者。学桃县前辈们止盈止损的铁一般的纪律。此账户只做打板操作。



初始资金:2148000
打开淘股吧APP
95
评论(19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林城

15-12-23 12:53

0
各家券商先自己排队,然后8:40陆续到交易所等候,9:15准时开闸抢跑。跟春运一样样的,先在候车大厅等候,然后开门检票,你们抢吧。有vip贵宾席位的有点速度优势。
股市小鲁

15-12-23 12:45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不一样的,对交易所一样,但是你晚上挂能排在你所在券商的所有交易户的前面。
szhgpauto

15-12-23 12:39

0
@好歌听不够  恰恰相反  昨天是吃货板  吃了一大肚子 今天要回吐  走的走 留的留  后面的自己去猜=========还是不能理解什么意思,劳烦您说下这类一字板开板票第二天的看法,谢谢?
好歌听不够

15-12-23 12:29

0
而且今天的分时像机构手法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好歌听不够

15-12-23 12:12

0
恰恰相反  昨天是吃货板  吃了一大肚子 今天要回吐  走的走 留的留  后面的自己去猜

早盘扛住了 我又加一仓 表明意思

所以我昨天都说了  票是好票 但买点不是昨天  万一今天多杀多,或向下洗明天反包,那昨天入短线客今天都要割肉走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找师傅玩短线

15-12-23 11:51

0
比较看好南玻A,个人感觉有点举牌龙头范
szhgpauto

15-12-23 11:40

0
@好歌听不够 涨停开板的第二天买入的原理是否是第一天被套的会自救?
股蒙

15-12-23 11:33

0
我进了 000520 ,成本16.40
达摩易筋经

15-12-23 11:31

0
000520 止损24点
奥妙

15-12-23 11:22

0
@达摩易筋经 0520走了没?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