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是那天尾盘竞价少量吃进的 因为没有太大的把握 所以轻仓试探性参与 . 结果证明没有把握的还是以观望为主为上策.[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嗯 是说目前的股本哦~ 对于超短是可以在几个跌停后抄底的 只是说达摩兄接的太早了
0
@达摩易筋经,
@o善护念o正好也关注
000520 ,探讨一下。
按照增发方案,股本56亿,按复牌当天开盘价,市值超过1000亿了。类似的,
围海股份市值才60亿,虽然两家企业有差别,但是都是民企,规模有差别,但差别不会这么大。所以当天杀进去的基本都是之前没有做功课的,盘中起意。
另外今天确实有游资做T了,可能理解为自救更恰当。如果还有持有的兄弟,个人建议早扔早好。
个人意见,进攻参考!
0
@达摩易筋经 兄好 类似0520这样的 你接的太早 看看财报重组预案 以10亿股本看 是大概能知道他最低市值在140亿的 对应目前大盘也就是说会杀跌到14块多 所以要追也得看到实力大资金进来才好抄底 (来淘股吧第二次发言 也是一直有看你实盘的

)
0
0
借达摩兄地盘一用 以后不再发了
[quote]原帖由好歌听不够在2015-12-23 16:58发表
宁静wx 逢低吸 拿好有肉 机构比较墨迹 题材和位置都支持上涨
0
昨天喊你抄底是坑你呐,呵呵
看你亏得惨带你赚点饭钱!可惜啊!
给你说说逻辑吧!两天的龙虎榜游资已经锁了几个亿!已经到成本线,再跌停就得亏几千万,都是实力游资,你以为他们都是傻逼呐?他们也要自救,这种票一旦自救洗掉散户,跟风盘会很大!呵呵,你永远不会懂的
再看看今天的龙虎榜吧,我相信多半是做T了 他们都还在里面就有玩头![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宁静wx 逢低吸 拿好有肉 机构比较墨迹 题材和位置都支持上涨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好歌听不够 兄好,881尾盘的走势叫人大跌眼镜好,我也是今天早盘入的,感觉最近重组 一字连板股的走势都不好,如2070、2558、2667等,兄怎么看881今天的情况?兄是高手,诚心请教。
0
长航本来可以只亏十个点 他妈早上大单买入太快了 撤单都来不及
0
尼玛
000520 被坑的不浅啊!,,,,,,,,,,
我也一样,,,下午18元出了,,,有资金我今天就敢在跌板,全仓进她,干爽凤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