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职业打板

15-11-24 21:03 174253次浏览
达摩易筋经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帖只参与市场总龙头 板块龙头 重组概念的打板操作,做职业打板者。学桃县前辈们止盈止损的铁一般的纪律。此账户只做打板操作。



初始资金:2148000
打开淘股吧APP
95
评论(19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孤独小侠

15-12-26 17:56

0
亏多了,就按住手了。。。@hwscb705
hwscb705

15-12-26 16:03

0
@孤独小侠 看着股票,不操作。这可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就同看着一位绝色美女,一点都不反应
tianlong520

15-12-26 15:49

0
震荡期风险高,周一估计有大利空,不是天天进场的时候,看准了下手。
68534431

15-12-26 15:45

0
这个行情,,,,,,,,,,,,,,,,,,TBD,,,,,,,,,,不好玩,,,,,,,,,,打板死,低吸死,,,T+0也死,,,,最好不动
姬拔常

15-12-26 13:54

1
我看是品种问题,控制回撤是靠仓控和选股,割肉是最下策了,看一下楼主的品种,有几单是否和大势气氛相符?[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达摩易筋经

15-12-26 12:38

0
谢谢熊兄的提醒  止损这块还没过关 最近的回撤都是止损不够及时。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鸠摩罗什2014

15-12-26 10:48

2
@达摩易筋经  本帖只参与市场总龙头 板块龙头 重组 概念的打板操作,做职业打板者。
学桃县前辈们止盈止损的铁一般的纪律。
学桃县前辈们止盈止损的铁一般的纪律。
学桃县前辈们止盈止损的铁一般的纪律。
复一遍,与君共勉。
dongyugege

15-12-25 23:12

0
就算南波反弹赚钱,也是偏离模式了
roypk100

15-12-25 18:22

0
有点偏离主题了
孤独小侠

15-12-25 17:58

1
楼主,巨量大阴线,包涨停板大阳线,然后今天反弹小阴线,连5日线都破了,证明反弹力度很弱,周一可能再大涨吗?打板不割肉,等于短线变中线了,已经违背了原则。人家买中线股是低点买入,不是现在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