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职业打板

15-11-24 21:03 174262次浏览
达摩易筋经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帖只参与市场总龙头 板块龙头 重组概念的打板操作,做职业打板者。学桃县前辈们止盈止损的铁一般的纪律。此账户只做打板操作。



初始资金:2148000
打开淘股吧APP
95
评论(19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采及葑菲

16-01-04 11:50

0
搞次新股最好是第一天开板不参与,第二天过前高就是买点,涨停是更确认的买点
采及葑菲

16-01-04 11:39

0
次新股也就3999和3998今天值得搞,0838开板也是可以搞的
达摩易筋经

16-01-04 11:33

0
2779在76出来了  涨停板吃进了3999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林城

16-01-04 11:03

0
2779拿住没?
采及葑菲

16-01-04 11:01

0
今天估计不少高手都干了开板的次新股,的确出现买点了
错误先生

16-01-04 10:09

0
今天似乎熔断的节奏啊
august0120

16-01-04 09:10

0
达兄,新年好,祝新年收益大涨
303581054

16-01-02 16:33

0
@达摩易筋经 我的七喜控股也让我套到现在,当断不断,其后必乱。
达摩易筋经

16-01-02 14:29

0
兄 自己买入分位置 自然有兄的道理,如果不是系统内的买点 那么亏损是迟早的事情,我前面的大幅回撤就是最好的证明。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ZGYHZQYSH

16-01-02 12:42

1
31号 早上9:35 12.88进了 300237  请兄指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