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以前不敢扫板,只敢排队买,打板了三个月,现在都是扫板了。。虽然我在2015年没有赚到钱,但不代表2016年我不能至少翻10倍。打板了三个月,亏的时候也很多,但是都是值得的,花钱买经验,不伸手去试错,永远只是雾里看花。别人说的再好,不是自己实践也没用。我不怕赔,怕的时候赔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赔了,这才是最可怕的事情。不断修正自己的模式和纪律,一年10倍只是时间问题。
0
目前也是重仓3999,早上5个点出,板上又接回
1
我的终极目标就是出手10次,9次赚钱。2016年三个交易日,全部获利,暂时没有割肉盘。
0
没事的 本来想重新开一个帖子的。新的一年里新的开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小侠好强啊,哈哈,不过有点喧宾夺主了,达摩应该不介意,估计再过一段时间,达摩的这个帖子会有N个精
0
新开板的新股形成了板块效应,会齐涨齐跌了,这种持续不了多久,周四周五见好就收
0
出了 不出哪来的子弹绿盘吃
603999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今天新股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