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小侠?2015年没赚钱?打板花了3个月时间?赵老哥当年天才赵的称号,要被你拿走了
0
早上还是贪婪的 258没有及时止盈 导致好板
603936 没有吃到
1
做的顺时,不能太得意,要控制心态。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什么千股跌停,万股跌停的?有什么可怕的?
邦宝益智还不是涨停依旧?即使两市只有一个涨停板,我们板客也应该全力出击。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顶顶更健康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反正我是有多少现金,买多少股票,只留1万现金过日子就行了。。。。
0
还是我那句话,只要亏的心疼,才能改变自己的模式和心态和纪律。如果你手里面有十万现金,全部拿出来买股票,如果亏了10%,损失1万元,你会亏的很痛,会主动去找原因,控制住手。。。如果你手里面有10万现金,只拿出来1万练手,亏了10%,你不会疼,因为只亏了1000元,1000元在10万里面算不了什么,自己也买卖的时候心态都很随意。而股票讲究的是严禁。所以拿一点出来试错,不是很好的办法。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赞
0
0
该卖的时候必须卖,该买回的时候必须买回。做股票滑头。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